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运动范儿翼神 80后购车倾心车型

运动范儿翼神 80后购车倾心车型

2012-04-05 14: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近年来,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时尚运动型家轿呈现出了高速增长的态势。作为中级家用轿车市场的个性化代表,三菱翼神凭借其出色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优越的操控性以及顶级高安全性的产品优势,自上市以来,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誉和良好口碑,深受80后购车人群的青睐。

运动范儿翼神 80后购车倾心车型

轻狂,张扬,离经叛道,都曾是贴在80后身上的标签,“垮掉的一代”在社会上备受争议。如今,首批80后已迈进30岁门槛,部分人已成为社会的中坚,买车也提上了日程。选车的挑剔,第一眼感官往往决定了这个消费群体能否为爱车买单。2012年3月上市的三菱翼神魅力版继承三菱的家族式鲨鱼嘴造型,配以不规则多边形修长前大灯,翼神生来就具有一副俊美的脸孔,威武之余又神采奕奕。而全身刚性十足的线条设计则让翼神更显阳刚性,上扬的尾部设计带来动感,三菱翼神可谓是为年轻的时尚人士量身打造。且搭配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座椅垫、前格栅下镀铬饰框、后保反光片、镀铬门把手等精品配置,又新增智能导航系统为车型配置更添竞争力。

运动范儿翼神 80后购车倾心车型

仅仅是外观上的优势还不足以打动80后的心,要赢得80后的青睐,那就绝对要让人有一种运动的共鸣。三菱翼神魅力版搭载原装进口CVT无级变速器,采用EVO技术高控性底盘,配合镁合金方向盘拨片换挡系统,灵敏操纵,将运动与安全完美结合,力求在家用轿车中实现畅快无极的操控感受。同时,原装进口的三菱4B1系列发动机,进排气同时采用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顾动力性和油耗。2.0L发动机的峰值输出达到112KW和197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S,而油耗却仅相当于许多1.6排量的发动机。对于精打细算的80后来说,动力强劲且燃油充分,绝对堪称是理想之选。

运动范儿翼神 80后购车倾心车型

对于大部分已经结婚建立家庭的80后而言,汽车安全性能永远排在其他指标之前。三菱翼神魅力版以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为指导,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于一身,揽获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中国C-NCAP最高五星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价,实现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

可以预见,三菱翼神魅力的惊艳上市,既满足80后消费者对于运动车的需求,又迎合了80后作为时尚人群的特性,使其成为最具时代和运动气质的运动家轿。 同时三菱翼神魅力版不仅保持了其在外观、内饰、安全等多方面的优势,更在细节上进行不断的完善和改进,再加上10.98万元的起步价及价值万元的精品豪礼,绝对会让80后一见倾心。

(编辑 曾月林)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