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0门槛0利率 雪佛兰购车“0负担”时代

0门槛0利率 雪佛兰购车“0负担”时代

2012-04-05 1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记者从珠海德和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旗下主力车型科鲁兹爱唯欧赛欧景程联手出击,为我市年轻薪资一族度身定制了《年轻人购车季》汽车金融计划,其中,“0门槛”、“0利率”、“长年限”成为该计划最吸引年轻族群的特色,可以帮他们“0负担”轻松一圆“购车梦”。

“年轻人购车季”涉及两款雪佛兰主力产品——实力畅销中级车科鲁兹和有着“通用最强小车”美称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该购车计划可实现“0门槛“贷款购车,即无需常住人口、无需本地房产证明、无需担保人,令很多初来我市工作的年轻人轻松拥有自己的爱车成为可能。此外,该计划还提供“低首付”、“0利率”、“低月供”、“长年限”四种贷款方式:最低首付20%,有望获得0利率支持,最低月供不足200元,最长还款期限5年。多种组合的贷款计划,能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收入年轻人的贷款购车需求 。

珠海德和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80-8965-888 地址: 珠海市梅华西路2142号尚雅苑一楼一中高中部东侧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