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2012款瑞虎正式上市 售8.48-12.38万元

2012款瑞虎正式上市 售8.48-12.38万元

2012-04-05 1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4月1日,2012款瑞虎在汕头福和4S店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了经典版、精英版和DR欧版。在动力上有1.6L、1.6S机械增压、1.8L和2.0L发动机搭载,而根据配置的差异,2012款瑞虎共有11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2012款瑞虎的市场指导价区间为8.48-12.38万元。

福和展厅活动现场

为了继续保持市场热度,以及获取更佳的市场竞争力,奇瑞汽车推出了2012款瑞虎。新车在外形方面未作改变,和现款的设计完全一样。另外,与老款相比,2012款瑞虎在价格区间上也未作改变,仅是将个别车型做了调整。

 

现场高朋满座

配置上是2012款瑞虎变化最大的地方。在精英版车型上,2012款瑞虎增配了集导航、DVD、倒车影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车载语音智能系统,使用车更加轻松、便利。另外,它还增加了侧气囊、自动空调等。另外,新车还针对整车NVH、前大灯、座椅结构、遥控器等细节进行优化,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2012款瑞虎和老款一样,依然有1.6L、1.6DVVT、1.8L和2.0L发动机搭载,而传动部分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AMT自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而值得我们期待的CVT变速箱依然未给2012款瑞虎匹配。

2012款瑞虎正式上市

“0”折旧置换  0首付贷款  圆你购车

瑞虎2012款上市,不仅在产品性能上更好地满足了用户新的需求,更通过全新的“换”“贷”上市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实现购车梦想。即日起,凡贷款购买瑞虎指定车型就有机会享受0首付、0利息、0抵押、0担保的优惠政策。选择奇瑞徽银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方案,则可在首付20%或首付50%两种贷款方案中任选其一,并有贷款门槛低、审批速度快的优势,贷款一年期将免除利息,还贷无压力。而如果消费者现金紧张,还可选择工商银行“逸贷卡”业务贷款,轻松实现“0首付”,瑞虎让您轻松“贷”回家。

 

精彩的舞蹈表演

 

 

抽奖时刻

此外,对于二手车置换用户,无论置换旧车是否为奇瑞品牌,只要二手车评估价在7万元以内,凡换购瑞虎2012款指定车型,均可享受5000元补贴增值换购;另外2010年1月1日后上牌的奇瑞QQ3(自动档除外),车主换购瑞虎2012款指定车型时,还有机会享受旧车开票价原值回购惊喜。

瑞虎2012款上市同时,汕头福和奇瑞4S店还将同步推出瑞虎运动型,配备镀铬前杠、迎宾侧踏,更加凸显瑞虎时尚魅力的动感气息!另外,奇瑞瑞虎全能体验营第二季之快意之旅活动大幕也即将拉开,让更多喜爱瑞虎的车友通过自驾游的形式,在欣赏了祖国山水的同时,也感受瑞虎给您带来的惬意生活。目前报名现已开始。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市隆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777 地址: 汕头市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4s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8-2925117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顺祥大厦)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