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东风日产启辰D50首次亮相深圳车展受热捧

东风日产启辰D50首次亮相深圳车展受热捧

2012-04-05 14:1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2日,东风日产全新品牌——启辰D50首次亮相2012深圳体育馆城市汽车展览会。启辰D50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以它特有的宽式空间、节能动力、实力品质三大亮点,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一举成为本次车展最受关注车型。

据了解,由于是小长假,参加车展欣赏靓车的市民有近万人,市民对欣赏启辰本款新车格外好奇,近千人主动索取启辰资料并询问车辆性能及配置,近百人现场希望到店了解更多产品及服务及登记参加深度试驾活动,更加可喜的近十人在现场“一见钟情”定下自己想要的爱车。启辰D50究竟是如何做到首次面世就能获得如此轰动效应?编者通过车展现场亲临感受,不得不感叹启辰D50的实至名归。

东风日产启辰D50首次亮相深圳车展受热捧

首先,空间方面,启辰D50采用驾乘空间最大化设计,后排膝部空间达596mm;其次,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了著名的日产HR16DE发动机,采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以及多项效能优化技术,匹配MT、AT两种变速箱,构成黄金节油组合,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的完美平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4L;同时,品质方面,东风日产依托“品质联盟”,通过全价值链的品质工程确立自身优势,启辰与NISSAN品牌共线生产、共网服务,制造品质和服务品质都达到了日产全球标杆水平。

东风日产启辰D50首次亮相深圳车展受热捧

以上优势可以看出,启辰D50早已吊足了广大消费者的胃口,再配以7-9万的预售价格,这般卓越的性价比更是深入人心,如此便不难理解启辰D50成为最受关注车型的缘由了,相信一炮打响的启辰D50定会在汽车市场上一展拳脚、勇者无敌。【网上车市深圳站】

详情请询:启辰深圳东风南方华辰专营店  (启辰全国第一店)

店面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广场A4区

电话:400-8822-113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