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菲亚特 齐鲁车展购500送两个500

济宁菲亚特 齐鲁车展购500送两个500

2012-04-05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安斯达菲亚特4S店了解到,齐鲁车展期间,购买菲亚特500优惠活动进行中,更多活动详情和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菲亚特500 1.4 ATPop时尚版 16.98万 16.98万 暂无优惠 赠送500L油卡和GUCCI 500系列提包
菲亚特500 1.4 ATSport运动版 19.78万 19.78万 暂无优惠 赠送500L油卡和GUCCI 500系列提包
菲亚特500 1.4 ATLounge尊享版 22.88万 22.88万 暂无优惠 赠送500L油卡和GUCCI 500系列提包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菲亚特500的车身呈可爱但坚定的气泡状,新车的车身长度为3.546米,前后轮的车轮轴距为2.3米,而1.414米的车辙长度可以提供蹲坐的姿态。

 

在内饰方面,一流的安全包裹中包括七个安全气囊。新车的前座椅非常舒适,但后座椅有点狭窄,不过孩子可以轻易地坐在其中。行李箱的空间是有限的,但是足以容纳一周的购物。

可分离折叠的后座椅设计意味着多功能的载物空间可以扩大到提供高达500升的行李箱空间。新款1242cc发动机可以输出69bhp的马力,获得55mpg的燃料节约,每公里排放119g二氧化碳。0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过程需要12.9秒的时间,最高时速为100英里。

 

 菲亚特500能够快速从0加速到40英里/小时。变速杆很平滑,离合器踩起来也很轻。出色的前方能见度提升了这款汽车城市里的可信任度,轻松的掌舵和绷紧的旋回圈也同样做到了这一点。后部相对较小的车窗意味着视野不太明亮,但这对于这一级别的汽车而言仍然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

菲亚特500外形可爱,是款经典精致的小车.内饰鲜艳漂亮,比较适合女生。最好看的还是它的小尾巴,特大号的排气管、扩散器和小扰流板都在展示它蕴含的力量,并且告诉路上的其他人:我随时可以超过你!

济宁市安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菲亚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21 地址: 金宇路与长虹路交叉路口南50米东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