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Cross POLO新车上市目前无等待购车

贵阳Cross POLO新车上市目前无等待购车

2012-04-05 1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贵州致远利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致远利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于3月31日上午在金海雪山举行“Cross POLO跨界而来,玩转春天”上市发布会。目前店内少量现车有售,购车无需等待,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赏车,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贵州 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ross Polo 1.6 MT2012款 11.39万 11.3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人保平安 车险6000元左右
Cross Polo 1.6 AT2012款 12.59万 12.5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人保平安 车险6000元左右
制表:网上车市贵阳站 gy.cheshi.com

作为以Polo为蓝本的Cross Polo来说,它就是一款A0级别的跨界小型车,妄图从它身上看到使国人满意的轴距和头部腿部空间看来是奢谈了,不过在这样一个客观的劣势面前,大众的精细做工和极为赏心悦目的外观是它骄傲的资本。

内饰上Closs Polo严谨的装配和设计上的简洁风格都是很多年轻人所喜欢的。多功能方向盘和镀铬装饰在整个内饰组合当中相当养眼。

编辑点评:从外形上看,虽然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Cross Polo还是依靠流行的设计元素和大众深厚的设计功底让人眼前一亮。内饰的精细程度秉承了德系车的简约和便利特质,运动休闲感扑人面颊,亲切、朴实。

 

贵州利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809000 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小河区西南环线中曹司公路大桥桥头

 

(编辑 周峥)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