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汕头汕源4S店:三菱巨献,试驾赢ipad

汕头汕源4S店:三菱巨献,试驾赢ipad

2012-04-05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五一国际劳动节在即,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在5月4日之前,只要莅临我店进行试乘试驾任何一款三菱汽车的车友,即可兑换潮礼抽奖券一张。届时我们将在5月5日现场抽出幸运客户一位,凡参与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价值3988元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或其他精美礼品。好礼无限,机会多多。还等什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快来店试驾吧!另外,老车主介绍新车主成功购车,获1000元精品礼包。

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由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及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直接授权粤东地区三菱品牌系列汽车的经销商,系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专营店。公司以“真诚服务心连心”为宗旨,始终坚持技术专业化,服务满意度为准绳;负责、高效、积极、进取,热忱服务每一位,让您享受尊贵级服务。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QQ群:28644585

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3273030 地址: 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