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哈雷戴维森 亮相唐山万达国际购物广场

哈雷戴维森 亮相唐山万达国际购物广场

2012-04-05 1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高档休闲摩托车生产商,现已落户唐山。4月2日至4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哈雷戴维森亮相唐山万达国际购物广场,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哈雷戴维森的此次亮相向唐山观众和广大摩托车爱好者诠释了哈雷戴维森传承百年的独特生活方式、卓越产品性能和艺术外型,并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机会可以近距离感受这个全球首屈一指摩托车品牌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哈雷戴维森简介

哈雷戴维森产品包括重型摩托车及全系列摩托车零部件、配件、服饰和多样化的商品,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高端摩托车品牌之一,自1903年品牌创建以来至今已有100 多年的历史。它经历了战争、经济大萧条、罢工、买断和回购、国外竞争以及市场变幻的重重洗礼。今天,哈雷戴维森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而且,它并没有因此而放慢发展的步伐。目前,哈雷戴维森已经在60 多个国家中开展业务,有超过1300家授权店。

哈雷戴维森亮相 唐山万达国际购物广场

哈雷戴维森于2005年4月成立上海办事处,正式进入中国内地。2010年7月9日,哈雷戴维森中国子公司——哈雷戴维森(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目前指定授权经销商网点分布在中国九个城市:北京、上海、青岛、厦门、温州、大连、成都苏州和唐山。目前,哈雷戴维森在北京、上海、青岛、成都和温州五地分别成立了哈雷车主会分会。

哈雷戴维森正不遗余力地引领中国休闲摩托车市场的发展,将象征着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美好时光的哈雷戴维森独特的安全驾乘体验带给中国的摩托车爱好者。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哈雷戴维森中文官方网站:www.harley-davidson.com.cn

哈雷唐山简介

唐山盛道商贸有限公司隶属于唐山盛世国际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16日。经营业务包括哈雷戴维森摩托车销售、部件及配件、改装及维修、服饰及多样化商品、高档美式休闲会所。是哈雷戴维森中国在河北省的唯一授权经销商。

公司座落于唐山南湖休闲美食广场2-151,毗邻南湖中央生态公园,周边环境舒适,交通便利。

哈雷戴维森亮相 唐山万达国际购物广场

公司秉承着“富有激情、追求自由和享受生活”的哈雷精神,为哈雷车主提供各种尊崇服务,成为哈雷车主户外休闲、旅游、文化交流的大本营。

唐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7
关注网上车市唐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t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