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大兴雷克萨斯心动销售 9.98万带走ES240

大兴雷克萨斯心动销售 9.98万带走ES240

2012-04-05 11:0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近日,大兴雷克萨斯店内雷克萨斯E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据笔者了解,大兴雷克萨斯针对小长假推出大幅度让利及极具诱惑力的金融按揭方案,为ES240典雅版为例,车身价首付仅需9.98万,让您轻松拥有豪华座驾!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错失良机了!

大兴雷克萨斯心动销售 9.98万带走ES240

雷克萨斯ES是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经过15年历史,雷克萨斯ES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新一代雷克萨斯ES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

大兴雷克萨斯心动销售 9.98万带走ES240


 经典,历经磨砺,愈发璀璨动人,新意焕发。每台全新雷克萨斯ES,都经历6次车体均匀喷涂,88道轿厢隔音系统,1440小时内饰皮革鞣制,而这一切,只是豪华的起点。今天,秉承雷克萨斯ES一贯的豪华传统,更创新配置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科技亮点,辉映全车。全新雷克萨斯ES系列,经典的完美新生,更是您感动畅享的开始。

优雅外形——L-finesse 设计理念,拥有对比强烈的造型设计,简洁流畅的车身腰线,是“力量与优雅”的完美结合。

卓越性能——3.5升V6发动机动力强劲,6速变速器使操控更加平顺自如,驾驶起来舒适惬意。

大兴雷克萨斯心动销售 9.98万带走ES240

豪华内装——在精细设计中,独具匠心地加入各类便捷设施,让您感受从未有过的深切体贴。

安全设计——多项先进技术的集成,带给你更深层的安全体验

大兴雷克萨斯心动销售 9.98万带走ES240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0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卓越时代广场二期(会展中心北门对面)、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