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 斯巴鲁“感恩 悦享”感谢日活动!

赤峰 斯巴鲁“感恩 悦享”感谢日活动!

2012-04-05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为答谢广大顾客对斯巴鲁汽车的关爱,为给各位使用者提供便利服务以增强行车安全,2012年斯巴鲁“感恩 悦享”客户感谢日活动就此拉开帷幕!斯巴鲁将为车主们提供全面、贴心的车辆免费检测服务!欢迎您来电垂询预约。

活动内容:
斯巴鲁汽车将竭诚为所有车主提供至上服务,使您尽享安心之旅!
1、活动期间到店的斯巴鲁车主均可享受18项专业免费检测服务,由专业技师为您的爱车进行一次全面的综合检测;
2、所有到店参加检测并消费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

力狮在外观上较之前款车型有很大改变,不仅风格更加时尚优雅,而且增大的整体车型尺寸和车内空间也很好地保证了乘座舒适性。新力狮全系标准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并且通过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摇篮式发动机托架等新汽车技术的应用有效地提高了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时,经过改良的发动机不仅动力更强劲,而且降低了排放,环保性更好。
    新力狮的车型十分丰富,共有2.0升、2.5升和2.5T三个发动机型号,并且旅行版轿车也被引入中国,只是国内消费者对旅行版轿车的认知度不够影响了它的销量。此外,新力狮将首次引入了CVT变速箱(6速),这也是第一款在纵置发动机的全轮驱动车型上配备CVT变速箱的产品。用链条代替了过去的传动皮带,从而不仅节省了空间,从换挡时平顺性来说也可谓全新突破。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