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郑州宝莲祥携宝马全系钜惠春季大河车展

郑州宝莲祥携宝马全系钜惠春季大河车展

2012-04-05 1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备受瞩目的2012最具中原消费者喜爱的第八届大河报春季车展即于4月5日~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携旗下主力车型首次亮相大河车展,为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的支持与关爱,强势推出“礼遇中原 尊享全系豪华大礼包”活动。

宝莲祥的展区位于二楼A区B5豪华展区,占地500m2,届时不仅有1系、3系、5系、6系、7系、X1系、X5系、X6系、m系、z系豪华阵容的闪亮登场,更有个性车贴打造璀璨视觉盛宴。其中,动感十足的Z4全身附以妩媚的粉色哑光车贴而平添几分柔情,霸气外露的限量版磨砂黑m3局部附以蓝、红色拉花显得时尚而又大气,柔和温润的白色116与蓝色拉花相得益彰,整体效果俏皮又灵动。

宝莲祥为参加本次春季车展,特推出全系豪华大礼包回馈广大消费者。其中:宝马1系、3系、5系均享有1年全险、太阳膜、全车镀膜、2年8万公里免费保养的宝马金融政策,同时5系订单等待一个月便赠送一次常规保养;3系、7系还享有超值现金优惠,同时7系还有2年8万公里免费保养、1年全险赠送; 其它车型还有更多精彩优惠等您来拿。

宝莲祥不仅为中原消费者呈现品质卓越、气质高贵的宝马汽车,更全力打造全新理念的国际化宝马销售服务体系,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国际化标准的五星级专业服务,让广大客户在舒心满意的服务当中尽享BMW之悦!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郑州分站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