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时尚精品尚酷F0微轿领跑上市

贵阳时尚精品尚酷F0微轿领跑上市

2012-04-05 1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比亚迪F0定位为“时尚、精品、高端”微轿,凭借时尚外形及出色的性价比,自上市以来便在微车市场备受热捧,销量持续高涨,被誉为“微车王者”。

随后,比亚迪又适时推出F0尚酷11版,无论是在品质、配置还是性能上均有着显著的提升,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比亚迪汽车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

细节优化 品质更优

比亚迪F0尚酷11版秉承“风格JUST COOL,时尚0缺撼”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最时尚的A00级造型设计,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个性鲜明、酷劲十足的外形特点得到了进一步的贯彻。

依托与戴姆勒奔驰的合作平台,比亚迪2011版车型全面融入了奔驰的设计与制造理念,并成功收购日本荻原模具厂,整车品质和细节美观度都有了质的飞跃。

配置丰富 舒适享受

作为一款备受热捧的精品小车,F0在配置方面傲视同级别车型。

F0尚酷11版传承了尚酷爱国版“高配”路线,配备了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

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配合MP3音频接口、AUX接口、USB接口、SD卡槽的应用,充分体现了F0的娱乐性,让你在行车途中倍感惬意。值得一提的是,F0尚酷11版搭载了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并且自带空气净化系统。
操控精准 灵动自如

操控性能上,F0尚酷11版配备了微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品质的追求。

底盘经过专家精心的调教,最小离地间隙由120mm提升为140mm,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行驶更稳健,驾控起来更感硬朗和扎实。

F0尚酷11版的变速箱和换档机构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入档更柔顺,进一步提高了小车的操控性能,使得新手也可以轻松驾驶车辆体验畅快的驾驭感受。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5204181 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见龙洞路35号

 

点击图片进入贵阳车展专题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