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雷诺河北凯辰专营店4月售后服务月

雷诺河北凯辰专营店4月售后服务月

2012-04-05 1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雷诺河北凯辰专营店4月售后服务月

——“埃”情四月天,承“诺”永相随回馈活动

又到了一年万物复苏的时节。厌倦了严冬的人们开始了春日的萌动,沉睡了一冬的爱车也渴望着其引擎得到滋养。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雷诺与埃尔夫的关注与厚爱,雷诺河北凯辰专营店将举办由雷诺中国与埃尔夫中国在今年4月联手开展“埃”情四月天,承“诺”永相随回馈活动。

雷诺河北凯辰专营店4月售后服务月

凡在4月7日-4月29日期间,到店更换指定级别埃尔夫机油的雷诺全系车型车主,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赠送礼品的种类基于车主选择的机油种类,共分为三种:

1、使用全合成机油的车主将免费得到一个多功能转换插头(价值100元);

2、使用半合成机油的车主将得到一个多用途工具箱(价值60元);

3、使用矿物油的车主将得到一个高亮度LED手电筒(价值20元)。

雷诺与埃尔夫有着四十多年的全球战略合作关系。作为埃尔夫的独家推荐商,雷诺见证了埃尔夫油品和服务的卓越品质。今年2月,双方再次延长战略合作关系。伴随双方紧密合作的步伐,雷诺中国将与埃尔夫中国实现深度交流与沟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雷诺品牌经销商河北凯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多次在顾客满意度调查中荣居前列。河北凯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顾客至上,服务用户,满意用户”的原则为到店顾客提供专业、周到、尊贵、贴心服务,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欢迎莅临河北凯辰销售展厅赏车、试驾或来电咨询!

驾驭变革 挑战未来

河北凯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8111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

 

(编辑 张春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