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车展巨献 威佳别克优惠高达“4万”

车展巨献 威佳别克优惠高达“4万”

2012-04-04 19: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大河车展即将于4月5日~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威佳别克如约参展,携旗下多款重量级车型重磅出击!作为中原地区一年一度的大型车展活动,威佳别克更是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将携全车系参与此次车展活动。为广大中原车友带来通用别克的表现力和活力,尽显的优雅与来自通用别克的诱惑。威佳别克真诚邀请您莅临威佳别克展位,展位地址: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内二楼A18;外展A18,A19详情请咨询威佳别克4S店销售热线:0371-55911111。

对于近期就有购车计划的朋友来说,最为关心的还应是买车时的优惠幅度问题。针对此类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威佳别克还特别向厂方做了优惠力度的申请。在大河车展期间,购买别克全系车型,即可享受车展极限特惠价。别克一直以来以良好的品质,经典大气的外观设计,时尚稳重的内饰元素,打动了每个关注别克的爱车朋友们!您是不是已经等待许久了,该出手时就出手!观望已久别克的车主朋友们赶快行动喽!

为了更好的感恩回馈客户,更好的让利于客户,威佳别克特意为本次大河车展准备了精彩互动节目以及好玩的互动游戏,玩的同时还可以轻轻松松拿走丰富礼品。只要到场即有礼品和惊喜相送! 欢迎广大消费者亲临现场!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