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泰州车市 » 歌神张学友牵手斯柯达昊锐共唱实力传奇

歌神张学友牵手斯柯达昊锐共唱实力传奇

2012-04-02 1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亚楠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前不久,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宣布,被誉为华语乐坛“歌神”的著名歌手张学友正式出任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的代言人,由张学友倾情拍摄的昊锐广告正在全国热播,斯柯达鼎力支持的“2012年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也正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受到了广大歌迷和车迷的追捧。

3月23日、24日,“斯柯达昊锐之夜——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在上海体育场连演两场,能够容纳近6万名观众的上海体育场座无虚席。“歌神”张学友超凡的歌唱实力、完美的舞台表现以及堪称超豪华的声光舞美设计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作为张学友内地巡演官方唯一全程指定用车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同样也成为了众多媒体和歌迷的关注焦点,两者的珠联璧合令人印象深刻。
 
  与已经成为经典的“歌神”张学友一样,斯柯达的旗舰车型昊锐也是世界豪华车史上的经典。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在世界汽车工业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1924年生产的豪华车型Hispano Suiza乃是当时欧洲各大王公贵族、政要和明星的专用座驾,其底盘的价格比当时的一辆劳斯莱斯还要昂贵,被称为彼时世界上最贵最奢华的汽车之一,而1934年就开始制造的Superb(昊锐)车型距今也已经有着七十八年的历史,与宝马七系奔驰S级等豪华旗舰车型一样是汽车工业史上的经典豪华车。在今天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身上,我们也不难发现历经岁月传承而沉淀的经典优雅设计与精湛工艺带来的卓越品质。
 


  2011年,作为“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中国内地巡演官方唯一全程指定汽车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张学友全国53个城市的66场演出中都派出了旗舰车型昊锐为其团队的出行提供全程护航;2012年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化,继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冠名赞助张学友2012年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和上海站、昊锐继续担当其“中国内地巡演唯一全程指定用车”之后,张学友更正式出任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的代言人,共同唱响经典。可以说,斯柯达昊锐优雅从容的风格与“歌神”张学友低调、内敛、实力的形象相当匹配,两者的合作彰显出斯柯达昊锐与“歌神”的深厚实力和非凡气质。

来自上海的一位斯柯达昊锐车主带着全家一起来到了“歌神”演唱会的现场,谈到自己对“歌神”和昊锐这款经典旗舰座驾联袂奉献的盛宴时,他说:“经典在于文化和普适性,最早选择昊锐就是看中了它经典优雅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品质,就像张学友的歌一样洋溢着那种温暖和回忆。在我们一家人的生活中,昊锐就是我们的贴心伙伴,而能够来参加‘歌神’的演唱会更是我的梦想,这场张学友和昊锐联袂的经典之声可以说是圆了我的一个梦。作为昊锐的车主,能够看到自己的座驾成为‘歌神’的选择,我也感到非常的自豪。”


  

总结:在一个什么都变革的时代,经典的价值显得如此珍贵。和流行相比,经典的价值不仅在于它的普适性,更在于任何一个人都能在经典中得到自己想要的精神食粮。对于众多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的车主来说,经典旗舰车型昊锐是他们生活的伴侣,在时光荏苒中与他们一路同行,而“歌神”则是一路上传唱不息的经典之声,在岁月流光中塑造传奇
 

泰州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23-80800888 地址: 泰州市永定东路188号(汽车南站向东2公里)

(编辑 刘亚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