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进口三菱放飞梦想 清明感恩献礼

进口三菱放飞梦想 清明感恩献礼

2012-04-02 0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长春进口三菱汽车清明感恩献礼,4月2日-4月4日清明节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高档化妆品、车载吸尘器、咖啡杯套装、三菱钥匙链等丰厚礼品。购劲炫同时享用进货价+1%低利润推广。长春进口三菱带你驶向色彩、放飞梦想。

进口三菱放飞梦想 清明感恩献礼

拥有鲨鱼前脸的ASX劲炫同样拥有充满个性与冲击力的车型外观,与另外几款车型相比它显得更加灵活。在外形上它就像是一辆缩小版的欧蓝德,紧凑的车身似乎更能适应空间日益狭小的城市路面。它拥有195mm的离地间距,接近角与离去角都比较大,通过性较许多城市SUV都有优势。

进口三菱放飞梦想 清明感恩献礼

ASX劲炫拥有全景天窗的车型,采用深色玻璃。对于近期上市的SUV来说这是一个十分流行的配置。该车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此外四驱车型还配备了带座椅记忆和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可以看出,这款车绝对可以称得上现代都市人的首选城市SUV。

进口三菱放飞梦想 清明感恩献礼


长春华之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76 地址: 长春市东南湖大路3999号(南湖大路与世纪大街交汇)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