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让我们回忆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MINI

让我们回忆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MINI

2012-04-04 22: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当电影《那些年》开映以来,掀起一股浪潮,一发不可收拾的迅速引起心中的共鸣。那些年,我们曾经渴望得到的Dream Car,现在你还记得么?时光荏苒,情怀不变!佛山珅宝MINI与你一起追忆,回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MINI

对于每一个喜欢MINI的粉丝来说,对MINI的爱都应该有着不一样的小故事吧!用什么四字词语来形容呢?那是一见钟情?是暗生情愫?亦或是相见恨晚?无论是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那种感觉一定很美好!所以说,MINI是一个感性的品牌,MINI家族是天生的明星宠儿,它们与潮流时尚充满个性的人总会有着不解之缘。

从3月31日起,来佛山珅宝MINI展厅,你会发觉与以往不一样的风格,感受到充满个性的布置,找到与你产生共鸣的格调。黑色炫酷下的色彩斑斓,霓虹灯光下映衬的光怪陆离,个性音乐熏陶下的摇滚曲调。据不完全统计,很多人选择MINI的原因,都源于他们进入展厅时所感受到的气场氛围,当他们认为找对了感觉就等同于融入这样一种环境中。

身形小巧,内涵丰富,五颜六色,个性配件,源自原创的经典设计,升级的卡丁车驾驶感受,个性生活方式的运动表达……这些都是MINI家族成员的优良传统!

想与MINI家族新成员近距离亲密接触吗?想感受MINI带给你不一样的个性格调吗?现在购车可享受超值优惠,选购任意车型即送全保、防爆膜、车身拉花,现购MINI CooperS COUNTRYMAN还有16800元以上的超级大礼包赠送!

佛山市珅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6300999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桂江立交东南侧62街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