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承德车市 » 海马小精灵 海马爱尚终端承德到店实拍

海马小精灵 海马爱尚终端承德到店实拍

2012-04-01 14: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承德站】记者从承德双桥区庞大汽车城承德庞大飞越经销店获悉,AOO级新车海马爱尚3月27日即将上市,目前现车已到店。据了解,即将上市的海马爱尚为1.0L排量,共分为四种配置。海马爱尚以A级车的工艺标准进行打造,出色的动力性是产品的最大亮点,同时在操控、外观、配置等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强劲的动力,讨巧的车身,使海马爱尚有“迷你小钢炮”之称。

车型(河北 承德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爱尚 1.0 MT基本型2012款 3.58万 3.5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可来店铺参与活动,接受预定
爱尚 1.0 MT标准型2012款 3.78万 3.7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可来店铺参与活动,接受预定
爱尚 1.0 MT舒适型2012款 4.08万 4.0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可来店铺参与活动,接受预定
爱尚 1.0 MT豪华型2012款 4.58万 4.5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可来店铺参与活动,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承德站 chengde.cheshi.com

下面记者就根据终端到店的实拍照片,来为您全面解读这款“迷你小钢炮”。

“迷你小钢炮”——动力

海马爱尚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M10-F 发动机,4缸16气门, 融合DOHC(双顶置凸轮轴)、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12项先进技术,并拥有20项设计专利,实现动力与节油的完美兼顾。从数据上来看,海马爱尚最高车速可达140km/h,升功率高达55Kw/L,最大扭矩达到96N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2L,较传统微轿动力提升20%,油耗节省15%,动力性能表现出色。

海马爱尚传承了海马先进轿车技术,底盘扎实稳固。13英寸双四辐铝合金轮毂造型别致灵动,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搭配有155/65R13和175/60 R13两种轮胎规格。前麦弗逊悬挂、后拖曳臂悬挂更为操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海马爱尚在同级产品中率先采用博世全新9.0ABS系统,此系统采用最新开发工具和运算法则进行优化,硬件结构更加紧凑,制动更加精确的同时,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提到安全,海马爱尚安全性毫不逊色。除了双安全气囊及符合欧标的预紧式安全带这些配置外,海马爱尚车身采用车顶防挤压、车侧防冲入、车底防变形的3H结构,前后保险杠内加有高强度防撞钢梁,在前防撞钢梁里又人性化的加了一道安全防护——中空波浪式吸能盒,能有效缓冲碰撞能量,在主动安全上为客户添加了一道安全屏障,而这一配置在微轿级别车里是很难寻觅的,可见,“小钢炮”这一称呼不是空穴来风。

“迷你小钢炮”——外观

海马爱尚的整车尺寸为3662mm*1540mm*1503mm,前脸延续海马一贯的时尚设计风格,前大灯锋锐有型,配合大嘴式进气格栅和镀铬式一体车标,显得动感十足,层次分明。

海马爱尚的侧围腰线流动上扬,侧面造型也充满该级别车型特有的亲和力,而实用行李架的装配更平添了一些跨界风格,形成别致的流线造型,顿觉动感十足。

海马爱尚的尾部整体造型颇有概念车的风范,掀背式整体后门让尾部更加圆润饱满,尾翼设计更平添了时尚气息,尾灯尺寸也在同级产品中具备一定优势。

“迷你小钢炮”——空间

海马爱尚采取液压杆掀背式整体后门,并配备4 / 6式可放倒座椅,最大限度地为后备箱提供了空间,满足日常载物需要绰绰有余。

微车一族中,有限的轴距大多限制着内部空间的发挥。海马爱尚整车轴距为2333mm,能够为后排乘坐者预留一定的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空间感受不错。
 

“迷你小钢炮”——内饰

海马爱尚中控台的整体造型具备“仿生学”印记,颇具时尚活力。方向盘为三幅式双色设计,银色的饰条让人感觉到了车的品质与时尚气息。同时配备球形手动档杆和五速一体变速器。

仪表盘涵盖内容较为丰富,容纳了水温、里程、四门状态、防盗警告等即时车况信息;中央数据屏可读取常规行驶状态,使驾驶者对车况了然于心。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每个部分的设计均遵循“人机工程学”,让驾驶者尽享便利和舒适。中控台分为娱乐区和空调区,设置人性化,同时,车内空调提供了7处出风口。

四门电动车窗往往在微轿高配车型中才会出现,海马爱尚的四门电动车窗让我们眼前一亮,同时配合自动落锁功能,人性化配置可见一斑。车门采取棉麻织物包裹,手感质感不错;侧门拉手也较为便利,同时全车一共设置了14处便利储物空间。

编辑点评:海马爱尚在动力、操控、外观、空间、内饰等各方面表现不俗,相比于目前市场主流微轿产品,其中高端的定位可见一斑。而从目前得知的信息来看,海马爱尚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海马爱尚随手拍 三重大礼扑面来”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可至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太平庄村庞大汽车城内承德庞大飞越经销店垂询,详询:0314-5920158。

承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1
关注网上车市承德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e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可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