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迈锐宝领衔 雪佛兰全系首聚大河春季车展

迈锐宝领衔 雪佛兰全系首聚大河春季车展

2012-04-01 14:27 来源:大河报  编辑:王水仙  

2012年第八届大河春季车展将于4月5日开幕。据悉,今年2月在全国上市的雪佛兰首款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将领衔全车系首聚大河春季车展。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凝聚了雪佛兰新一代产品在运动风格造型设计、集操控驾驭与动感舒适为一体的产品体验和节能环保未来科技上的综合优势,成为雪佛兰在本次车展上的明星车型。

据雪佛兰郑州4S店市场经理透露, 本届大河春季车展雪佛兰全系在售车型都将有不同幅度的优惠,以回馈消费者对雪佛兰车型的喜爱。
 
    首现大河春季车展  迈锐宝携全系演绎真我本色

作为本届大河春季车展的最大亮点,雪佛兰首款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领衔全车系首聚大河春季车展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自1964年第一代车型诞生以来,雪佛兰迈锐宝已经历八代车型演变。2008年至今,迈锐宝已收获全球40余项行业大奖,并连续3年获得北美《消费者文摘》“Best Buy”(最有价值购买车型)奖的最高肯定,囊括“北美年度车型”、“最值得购买车型”、“最安全车型”等殊荣。从2008年至今,其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辆。今年2月,第八代迈锐宝在国内上市,依靠通用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雪佛兰的营销平台,雪佛兰迈锐宝将开启新的辉煌征程。
 
    “全系时代”  多重好礼春季回馈

除迈锐宝之外,本次雪佛兰展台可谓星光璀璨,全系阵容尽显王者风范。“大黄蜂”科迈罗历经5代车型,销量超过百万,见证了几十年来美国汽车文化的演变;全系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理想家轿新赛欧,是小车中的节能标兵,以细分市场销量第一傲视群雄;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 2011款景程则凭借其全面提升的动力表现、一如既往的超大舒适空间、丰富多样的高配置,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成为中国中产阶级的两全选择。此外, 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都市力量SUV科帕奇以及备受追捧的 “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雪佛兰在小车、紧凑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轿跑和电动车等多个细分市场满足成长中的中国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

本届大河春季车展雪佛兰不仅展台搭建标准全面向主流车展看齐,更是在车展现场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豪礼。车展上订购雪佛兰迈锐宝任意车型,即可获得抽取苹果第三代New iPad的机会,部分车型还推出一年重要部件延保、价值万元的原厂导航及太阳膜套餐等丰厚礼品,更有指定车型可参与5050购车专案。还有更大的惊喜,那就是本次雪佛兰优惠政策将在车展前的一周进行发布,即日起雪佛兰展厅即可享受与车展同样的优惠政策。欢迎广大消费者亲临现场,与雪佛兰一起畅想美好生活。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