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马自达百强巡展辛集站促销见底

马自达百强巡展辛集站促销见底

2012-04-01 1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翠  

马自达百强巡展辛集站促销见底

即将于4月7-8日在辛集皮革广场上举办的百强巡展,是喜爱长安马自达汽车的人一次与爱车零距离接触的难得机会,并且在展会举办期间,马自达3星骋马自达3经典款、马自达2将在现场开展本年度内最为给力的优惠促销,最大限度地让利于用户。

长安马自达参展信息:

参展车型:马自达3星骋、马自达3经典款2012年型、马自达2;

  现场礼品:⑴、星骋T恤;⑵、草娃娃;⑶、帽子。

由于百强巡展是由厂家直接参展,因此在巡展期间,现场促销力度几乎触底,多款车型将开展现金优惠、超值大礼包等优惠活动,为喜爱长安马自达汽车的市民朋友提供一次最值得期待的购车机会。由于本次促销政策是厂方为巡展专门制定,因此优惠仅限于巡展期间,为此石家庄冀东嘉赫提醒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切莫错失购车良机。

4月7-8日,长安马自达与您相约皮革广场,为您献上好车、送上好礼,并与您共同享受汽车文化饕餮盛宴。

有“新运动美学领军座驾”之称的Mazda3星骋,延续了上一代车型风靡全球的市场表现,海外销量两年即突破100万,成为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系列的中坚。而除了秉承超越同级车的优异操控性能,纯粹唯美、“马自达风格”十足的运动造型可以说是很多车主选择Mazda3星骋的主要因素。的确,全新的微笑前脸造型和柳叶形头灯组合让Mazda3星骋看上去很具张力,同级车罕有的头灯透镜更让“双眼”炯炯有神;车身侧面,突出的棱线与宽厚的轮眉以及凌厉的腰、裙线条给视觉增加了层次感;与头灯犀利风格相呼应的尾灯组衬托出动感十足的尾部造型,总体看来,Mazda3星骋融入了更多夸张激进的设计元素,目的当然是迎合更具个性更年轻化的审美取向。选车建议:Mazda3星骋三厢轿车款比例协调、彰显大气,两厢掀背款运动感十足、后排空间组合灵活多变,且都有2.0L和1.6L排量车款,可视自己需求和喜爱选择。

 

石家庄冀东嘉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45号

销售:0311-86128000

服务:0311-86129000

 

(编辑 刘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