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州利和邀您共享盛宴车展门票免费赠

贵州利和邀您共享盛宴车展门票免费赠

2012-04-01 0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春天,是美好的季节,又是生机勃勃的象征,爱好旅行的人们都在制定自己的出游计划。当然热衷于“为生活装上轮子”的准车主们早已抛弃“有车就行”的观念,在眼花缭乱的车市中,每个人都想找到自己心仪的座驾。即将来临的第二届国际车展,无意为想成为“有车族”、“自驾族”及“换辆新座驾一族”带来空前文化盛宴。

对于近期买车的客户,大家都想在车展期间能拿到一个“最低折扣”,但是在车展期间能提到现车的却寥寥无几,一汽大众贵州利和汽贸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即日起开展“提前享受车展购车政策,电话咨询赠送车展门票”活动。

1、 即日起至4月11日,凡致电贵州利和并到店赏车,便可获赠价值60元车展门票两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 承诺享受车展购车优惠;

3、 本店孟关国际汽贸城新店已试营业,300个专断号牌特供国际汽贸城,选择一汽大众贵州利和店,较他人多一份幸运,更向自己的专断靠近一大步!
 

贵州利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816688 地址: 中曹司西南环线上行200米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