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承德车市 » 海马爱尚承德区域活力上市! 3.58万起

海马爱尚承德区域活力上市! 3.58万起

2012-03-31 17: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承德站】近日,记者从承德地区承德庞大飞越经销店获悉,4月2日,“海马爱尚 有劲有行——承德区域活力上市发布会”在平泉举行。海马郑州销售公司相关领导、四川主流媒体朋友及新老客户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上市盛况。活动中除了隆重的揭幕仪式外,还进行了海马爱尚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据承德庞大飞越经理孙立亚透露,海马爱尚是在传承海马多年轿车工艺的同时,以A级车的技术标准精心打造,整车结合了A00级产品流行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在动力、外观、操控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是为热衷时尚的年轻一族打造的活力小车。

车型(河北 承德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爱尚 1.0 MT基本型2012款 3.58万 3.5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可来店铺参与活动,接受预定
爱尚 1.0 MT标准型2012款 3.78万 3.7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可来店铺参与活动,接受预定
爱尚 1.0 MT舒适型2012款 4.08万 4.0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可来店铺参与活动,接受预定
爱尚 1.0 MT豪华型2012款 4.58万 4.5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可来店铺参与活动,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承德站 chengde.cheshi.com

动力方面,海马爱尚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M10-F发动机,融合12项先进技术、20项设计专利,实现动力与节油的完美兼顾。4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技术组合应用,升功率达到55Kw/L,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2L,较传统A00级产品动力提升20%,油耗节省15%。点滴能量迸发澎湃动力,树立“时尚动力派”小车典范。

外观方面,海马爱尚由权威设计团队跨国操刀,仿生学打造完美时尚型面,外观前沿动感。锋锐多棱大灯、镀银一体车标造型、英式大嘴进气格栅,构成“动若脱兔”的前脸感官。外观21处亮化设计,构造绚丽照明系统,跨界行李架、掀背式整体后窗、尾翼设计犀利动感,更添运动想象,灵动中充满前进的力量与速度,是前沿设计理念的完美延伸。

操控方面,海马爱尚传承先进轿车技术,底盘扎实稳固,醇熟品质实现操控升级。加强型防撞钢梁,整体车门一体冲压成型,超强前车身吸能装置,双安全气囊保护,树立小车安全新基准。同级产品中率先采用博世全新9.0ABS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制动更精确。

编辑点评:海马爱尚以其在动力、外观、操控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必将对目前的中高端A00级市场带来冲击。随着海马爱尚承德区域的上市,“迷你小钢炮”将会走到更多消费者的身边。

承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1
关注网上车市承德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e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可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