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三菱ASX劲炫 荣获美国最高等级安全评定

三菱ASX劲炫 荣获美国最高等级安全评定

2012-03-31 1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三菱汽车近日宣布该公司2012款「Outlander Sport」(中文名称ASX 劲炫)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安全奖。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是美国非营利性的汽车研究与碰撞安全测评机构。

三菱ASX劲炫 荣获美国最高等级安全评定

三菱汽车2012款「Outlander Sport」在该机构实施的碰撞安全试验中的4个碰撞试验项目(正面偏置碰撞、后面碰撞、侧面碰撞以及车顶强度)上都获得了最高“优秀(good)”的评价,因此被该机构认定为2012年度最高等级安全评定车型。同时,2012款三菱汽车「Lancer」(中文名称蓝瑟翼神)也同样获此殊荣。

三菱ASX劲炫 荣获美国最高等级安全评定

三菱汽车「Outlander Sport」通过增加采用高强度钢板,既实现了车身轻量化,同时又确保了车辆的碰撞安全性能。另外,通过配备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以及对车身结构进行的优化设计,使得「Outlander Sport」的安全性能进一步得以加强。

三菱ASX劲炫 荣获美国最高等级安全评定

三菱汽车ASX欧洲版车型同样在欧洲NCAP进行的2011安全碰撞试验综合测评中获得了最高5星级的评价。该车在澳大利亚NCAP的安全碰撞测评成绩同样为最高5星,其高安全性能广被称誉。

三菱ASX劲炫 荣获美国最高等级安全评定

高视点座椅带来宽阔的视野,ASX劲炫的座椅位置较高,并且设计为倾斜式,令驾驶员能够更清楚地看到前方的路面,这不仅使驾驶更简单,而且进一步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升高的座椅也更加便于驾驶员上下车,增加驾驶的舒适感。

大连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7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