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童悦爱心周,众国宝泓心悦计划邀您参与

童悦爱心周,众国宝泓心悦计划邀您参与

2012-03-31 14:38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刘巍巍  

你知道吗?

40元,可以捐种一棵树

保护环境,绿化家园

200元,可以为贫困地区的学校

捐赠20本字典

360元,可以为孩子们送上文体包

给孩子的课余生活带来欢乐

1000元,可以为孩子提供50本课外书籍

让知识点燃希望

为了祖国未来更美好的花朵,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心怀责任与梦想,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众国宝泓本季特别推出心“悦”优惠计划。活动期间,购买指定爱心装潢套餐并参与爱心捐款,即可享受不同力度的折扣优惠。爱心捐款的费用,我们将提供捐赠证书给到您。活动敬请垂询:上海众国宝泓:021-36366666

我们将把爱心捐款所得,全部捐助给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扶持宝马爱心基金社区关爱项目中的童悦之家项目,车主的爱心也将化作书籍与希望带给童悦之家的孩子们。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间传递,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心“悦”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8日至2012年4月4日

心“悦”一:
爱心装潢套餐(含龙膜、脚垫、拉杆箱、真皮纸巾盒):价值8000元
1.爱心捐款金额500元,可享受指定爱心装潢套餐8折优惠(即6400元);
2.爱心捐款金额1000元,可享受6折优惠(即4800元)
3.爱心捐款金额1500元,可享受5折优惠(即4000元)。

心“悦”二:
1.针对售后,每位进店消费金额满1000元(不含事故维修)的客户,我们将以客户的名义捐出金额100元,并提供捐赠证书。
爱心养护套餐(含车窗玻璃清洁剂、挡风玻璃清洁剂及内饰玻璃清洁剂):价值513元
2.众国宝泓提供50套的爱心养护套餐参加心“悦“计划,活动期间,客户购买该爱心养护套装,众国宝泓即以客户认购价格百分百以客户名义捐出。

宝马爱心基金“点亮希望”项目,2012“用爱为奥运加油”四川古城中学爱心运动会车主招募也在热烈启动中,期待您的更多参与。详情可垂询zgbaohong.bmw(whf).shwt.com.cn邮箱。

上海众国宝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36366666 地址: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红柳路233号(近外环真南路出口)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