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青海之星4S店举办“爱车养护学堂”活动

青海之星4S店举办“爱车养护学堂”活动

2012-03-31 1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3月23日下午两点青海之星奔驰4S店举办了新车主养护讲堂,本次车主讲堂主要针对星徽服务介绍、用车小常识、车辆功能讲解 、安全特性讲解、车间参观讲解、真假配件讲解等。

通过车主讲堂活动,全面介绍梅赛德斯-奔驰星徽服务的理念及具体内容,让车主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服务信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丰富新车主的用车知识,并提供一个与技术人员直接沟通的平台,解决客户在驾驶中的疑难问题,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避免对车辆不了解而造成的投诉。为新车主提供了解青海之星的机会,借此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并培养客户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和授权经销商的信心及忠诚度。

青海之星SA维修服务顾问向车主介绍星徽服务内容

青海之星销售顾问向车主讲解车辆功能知识

青海之星MT售后技师向车主介绍梅赛德斯-奔驰的安全特性

青海之星MT带领来宾参观车间并讲解重要工位及专业工具,

增加了车主们对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的信心。

 

在活动结束时向车主赠送活动资料及纪念品

青海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65000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36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