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冒险跑车MINI ROADSTER 全面接受预定中

冒险跑车MINI ROADSTER 全面接受预定中

2012-03-31 13: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MINI ROADSTER在设计上几乎与Coupe一样,经典的家族风格,流畅的设计曲线让ROADSTER成为一款极为漂亮的敞篷小车。日前,编辑从天津英悦MINI 4S店了解到,店内现在全新一代MINI ROADSTER全面接受预定中。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ROADSTER 1.6 ATCOOPER2012款 37.60万 37.60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ROADSTER 1.6T ATCOOPER S2012款 43.30万 43.30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MINI ROADSTER双座敞篷跑车配备全新设计的8辐铝合金轮毂,匹配普利司通运动轮胎。个人感觉轮毂设计有些平庸,缺少个性并不适合这款以跑车定位的新车。轮胎宽度如果能更宽些,将更能有助于提升抓地力。没有配备防盗螺丝是一大遗憾。

为了提升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全新MINI ROADSTER双座敞篷跑车配备了自动可升降尾翼。无论敞篷或者是非敞篷驾驶,车速超过80km/h后,位于后行李仓盖上的尾翼将自动升起,增加车尾的下压力,让后轴更加贴近地面。如果你想彰显个性,想一直让尾翼保持升起的状态,可通过内后视镜上方的按键进行控制。

编辑点评:MINIRoadster可以看做是Coupe车型的敞篷版,因此,其与MINICooper敞篷版最大的区别就是放弃了后排座椅,车身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双座敞篷跑车的造型出现。对于MINI这样的精品时尚小车,似乎两个座位更加符合其身份。

更多MINI车型信息请到英悦奥城店了解

地址:南开区奥城时代广场8号103-104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官方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