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瑞虎2012款正式上市 智能进化触手可及

瑞虎2012款正式上市 智能进化触手可及

2012-03-31 1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3月26日,奇瑞瑞虎2012款正式上市。作为城市SUV年度重要车型瑞虎2012款承继瑞虎家族完美优势,结合品质优化及智能升级,带来更卓越的高品质驾乘体验,开启SUV智能进化新时代,再度演绎瑞虎不懈进取精神。

全面升级,瑞虎2012智能进化

此次瑞虎2012款上市,共囊括瑞虎家族经典版、精英版、DR欧版全系车型,价格覆盖8.48万元-12.38万元全段区间。通过对整车品质的全面升级,从细节品质优化入手,为用户带来“增配不增价”的升值体验。

外观上,瑞虎2012款延续瑞虎风靡全球的时尚设计,展现瑞虎运动休闲的独特气息。操控上,瑞虎2012款对高级轿车式底盘也加以重新调校,转向系统及换挡机构全面优化,令驾乘体验更为平顺舒适。性能上,瑞虎搭载2011年度“中国心”十佳1.6DVVT高效节能发动机,具有高扭矩、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的领先优势,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7.0L,堪称SUV中最省油的车型。配置上,瑞虎2012款精英版全面引入三大智能增配,不断彰显瑞虎科技品质。集导航、DVD、倒车影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车载语音智能系统,令城市驾驶更为从容;侧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自动空调营造温馨的驾乘氛围。不止于此,瑞虎2012款还对整车NVH、前大灯、座椅结构、遥控器等多类项目展开优化。令全车静音性能、夜间行驶视野、乘坐舒适感成倍提升。经此优化升级,瑞虎2012款整车品质大幅提升,国际化尊贵品质愈加凸显。

80个国家 40多万用户品质保证

作为奇瑞品牌旗下唯一一款精品SUV车型,瑞虎历经7年岁月锤炼,久经市场各方考验。超越普通轿车的超大视野,以及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宜商宜家;承载式高级轿车底盘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的优越驾控体验,备受赞誉。

截止2011年,瑞虎已经实现产销超40万辆,并远销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并率先通过欧盟WVTA等50余项整车型式认证,并获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出口免验”资质,实现了乘用车行业“出口免验”零的突破,是国内外公认的与国际标准接轨的自主品牌知名车型。

“0”折旧置换  0首付贷款  圆你购车

瑞虎2012款上市,不仅在产品性能上更好地满足了用户新的需求,更通过全新的“换”“贷”上市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实现购车梦想。即日起,凡贷款购买瑞虎指定车型就有机会享受0首付、0利息、0抵押、0担保的优惠政策。选择奇瑞徽银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方案,则可在首付20%或首付50%两种贷款方案中任选其一,并有贷款门槛低、审批速度快的优势,贷款一年期将免除利息,还贷无压力。而如果消费者现金紧张,还可选择工商银行“逸贷卡”业务贷款,轻松实现“0首付”,瑞虎让您轻松“贷”回家。

此外,对于二手车置换用户,无论置换旧车是否为奇瑞品牌,只要二手车评估价在7万元以内,凡换购瑞虎2012款指定车型,均可享受5000元补贴增值换购;另外2010年1月1日后上牌的奇瑞QQ3(自动档除外),车主换购瑞虎2012款指定车型时,还有机会享受旧车开票价原值回购惊喜。

瑞虎2012款上市同时,汕头福和奇瑞4S店还将同步推出瑞虎运动型,配备镀铬前杠、迎宾侧踏,更加凸显瑞虎时尚魅力的动感气息!另外,奇瑞瑞虎全能体验营第二季之快意之旅活动大幕也即将拉开,让更多喜爱瑞虎的车友通过自驾游的形式,在欣赏了祖国山水的同时,也感受瑞虎给您带来的惬意生活。目前报名现已开始,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