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MG5英式轿跑跨级之作 现车到店试驾开启

MG5英式轿跑跨级之作 现车到店试驾开启

2012-03-31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金安达名爵4S店了解到,跨界之作名爵5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店内现车到店,欢迎各位到店试驾,咨询详细信息!

旅行的意义是寻找,是丰富生命的体验,是脚下的路,更是心中的路。融汇英式美学设计的MG5正是一款带你寻找内心风景的座驾。这款集全球中英设计团队精诚合作的“跨级英式轿跑”MG5,延续了MG品牌造车理念和运动基因,首次突破性地注入了轿跑灵魂。以时尚设计、精致做工、领先科技iVoka、全面安全为心思缜密的IT精英们打造出车界“超级本”座驾,并带给他们可感知的轿跑体验。

突破英伦美学设计

MG5面对的是以IT精英为主的年轻群体,他们渴望拥有一部类似“超级本”的高性能车型。炙手可热的时尚新宠“超级本”拥有炫酷的超薄外形,其前卫时尚的设计理念令看到它的人都不可自拔,这和纯正英式美学风范的MG5具有异曲同工之妙。这款跨界车型打破了传统两厢五门车型设计禁锢,拥有“潮流、个性、时尚”的炫酷外形设计。其车身的线条分割相当成熟大气,将MG5的轿跑气息雕琢得入木三分。MG5的前脸拥有绝对高的辨识度,它利用许多凸起的硬线条营造出了一种“怒”的效果。

精致做工彰显品位

“超级本”通常拥有精湛的做工,重视细节的处理。MG5同样是精工细致的产物,进口打孔小牛皮运动座椅彰显了英伦骑士风范,在贵族气息中又隐隐透露出不羁的血统,搭配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品质感油然而生。

双炮筒竞速仪表盘无疑是MG5的一大亮点,时速表和转速表的指针采用大尺码设计,加上红白相间的表底,带来了超强的视觉冲击力。

MG5的中控台尤其匠心独具,钢琴漆、类碳纤维、山川皮纹以及镀铬四种材质的“混搭”组合,营造出了写意、现代、时尚的视觉享受。在这套美学设计无可挑剔的中控台背后,是超越0.8mm结合缝隙的精致工艺,如此佳作浑然天成,MG5的内饰设计就如“超级本”一样深得IT精英青睐。

御风而行心随我动

对于IT人士来说,“超级本”无疑是当今笔记本电脑的典范之作,其上佳的性能即使面对MAC的挑战也能应对自如。正如MG5一样,御风而行心随我动,1.5VTi-Tech智控正时高效能发动机带来的是令人心潮澎湃的激情驾驭之旅。这台发动机集成了多种先进技术,包括MFI多点燃油喷射技术和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在内,有效降低发动机摩擦损失并提升约1.5%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35Nm/4500Rpm。油耗动力一举两得,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动心吗?

巅峰驾控稳健有力

在操控上,MG品牌悠久的造车历史绝对让人信心十足。由曾为保时捷奥迪奔驰等众多世界著名车企担当驾控Chief Coach Leader的大师级底盘专家精心调校,完美呈现MG5的操控激情。配合超刚性麦弗逊前悬、H型扭力梁后悬以及全天候高速运动型轮胎,即使80公里的时速过弯,车身依然能够保持一个很优雅的姿态,侧倾几乎没有,包裹性极好的座椅还能将身体牢牢固定在其上,乐趣由此而生。

MG5 1.5L车型,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消耗。

领先科技改变旅行

和“超级本”一样, MG5也是拥有值得称道的高科技配置,那就是语音云驾驶系统iVoka。作为一项颠覆传统人车交互手段的智能产品,它实现了“人车对话”功能,改变了传统用车习惯。在本次试驾过程中,iVoka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只要按下方向盘上的SRC键,即刻有语音小秘书询问需要帮助吗?她能够辨别普通话指令,并通过3G网络在云端满足大部分行车需求,如导航设定、语音短信发送以及音乐播放、天气查询等等。甚至在堵车的时候还可以与它聊天解闷,幽默诙谐的人工智能对话会让你的旅途精彩无限

另外,通过行车数据APP界面,可以查看到许多当前行车状态的信息,包括时速、挡位、转速、行车电脑甚至各部位灯光的开闭状态。可以看出这套系统对于驾驶员集中注意力进行驾驶是有划时代的转变意义的,司机无须再去使用双手进行调台、导航设定、接打电话和短信,只需动动嘴即可。科技创造未来,当IT精英们享用超级本带来的极速工作体验之余,MG5的人车互动体验,同样也让他们“爱不释手”。

沿袭着MG家族优势基因,不断突破英伦美学设计禁锢,全新的“跨级英式轿跑”MG5为我们带来的是一个令人愉悦的个性移动空间。它既能满足驾驶者穿梭都市的激情驾驭,也能带领驾驶者勇于挑战极限、大胆突破与享受无边无际的自由驰骋。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格言再一次被展示得淋漓尽致,驾驶这样一部车去旅行,怎能不让人期待?

 更多优惠详情和活动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济宁金安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9333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孙氏店(车管所对过)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