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 犀利新前脸 实拍解析新奥迪A5

[嘉兴] 犀利新前脸 实拍解析新奥迪A5

2012-03-31 1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2012款奥迪A5/S5已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区间49.98万-85.8万元,新款车型主要是外观细节设计和动力组合上有所不同。新款A5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了细节上的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这一设计也使用在全新A6L上。近日,我们为您带来新款奥迪A5 Sportback改款车型的实拍图解,并向您解析奥迪最新的家族基因。

2012款A5和S5分别有三种不同的车型设计,一款为Sportback,车型为四门掀背;一款是Coupe,车型为两门轿跑;最后一款是Cabriolet,车型为敞篷。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新款前脸的气质改变显而易见。大灯和雾灯都加入了更多的转折和棱角设计,全新进气格栅样式更加规整大气,这也不禁让我们对全新A6L甚至是下一代的A4L都充满了期待。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奥迪在新奥迪A5家族车型上使用了最新一代LED车灯技术。与上一代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的“点状”视觉效果相比,新车型使用的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连贯的均匀光带效果。进气格栅采用了最近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六边盾形的中网取代了原来的倒梯形中网。雾灯也改为方形,并取消了镀铬,使得前脸更简约干练,视觉中心不易被分散。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条状的LED头灯犀利异常,这一设计最先在A1上出现后被大家所熟知,最近即将上市的2012款宝马A6L也将采用相似的条状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这一元素几乎和的“天使眼”一般成为了奥迪的新象征。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2012款奥迪A5 Sportback车身尺寸相较于老款车型几乎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54mm/1391mm(老款:4711mm/1854mm/1391mm),轴距依然为2810mm。1mm长度的变化细微到可以忽略。不过,2810mm的轴距即使放在中型车上也是不错的数据,何况是一款四门轿跑车上。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简洁,弧度优美的车顶是Sportback的外观亮点。略微翘起的尾部充当了扰流板角色,而干练的腰线则如肌肉的线条版充满力量感。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尾部的变化相对前脸来说更为平淡,仅是尾灯经过重新设计,“L”型的灯带夜晚亮起来效果应该不差。实拍的车型加装了S-LINE运动套件,底部扰流板与后备箱小尾翼,搭配镀铬尾排增强运动的氛围。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值得注意的是,尾部的标识依旧采用了排量的命名方式,而并没有改成奥迪在华新推出的G值命名方式。这命名一方式面对的是包括进口车在内的所有在华销售的车型,新款A8L已经于今年1月份全面使用了G值命名的方式。

台州晨隆奥迪4S店 新A5

A5采用了多辐铝合金轮毂,简单的样式非常清爽大方。18寸的轮毂尺寸配合低矮的车身有一种运动的改装范儿。轮胎采用了米其林轮胎,规格为245/40 R18,较大的胎搭配奥迪的全时四驱系统,车辆的驾驶极限很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