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周末聚“惠” 相约4月人民会堂车展

周末聚“惠” 相约4月人民会堂车展

2012-03-31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石家庄庞大一众将于4月2日~~4月4日在人民会堂举办一汽大众品鉴会,欢迎您届时光临,更多惊喜尽在4月人民会堂车展。

周末聚“惠” 相约4月人民会堂车展

在车展上,不仅会有新速腾的上市品鉴,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当然这里还会有最超值的优惠价,新宝来、全新速腾高尔夫新迈腾、CC爱上哪个就“贷”哪个,周末聚“惠”就等您来!

全新速腾是德国精湛工艺与包豪斯简约风格结合的完美之作,包豪斯的核心理念是“设计为生活服务”。这将使全新速腾与客户建立起其它量产品牌无法比拟的情感联系,轻易融入人们的生活。这是一种新型的质感———是“质造新标准”的契机。

全新速腾是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产品,不仅传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的精髓,更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创新升华。全新速腾有着现代、动感完美结合的外形特质,整体造型浑然天成,焕发着包豪斯艺术的气息。这是一款由一汽-大众采用德国大众最先进工艺、最高质量标准,生产制造的大空间A+级德系舒适轿车。

石家庄市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仓兴街10号(市第五医院西侧)销售热线:0311-85868000
24小时救援热线:0311-85868001。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