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长久长安 大河春季车展 提前放“价”

长久长安 大河春季车展 提前放“价”

2012-03-31 09: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一年一度的车界盛事2012大河春季车展即将拉开帷幕。许多消费者都在期盼着车展上以优惠价购得爱车,为了让消费者既能方便购车又能提前享受到大河车展的价格,河南长久吉盛长安4S店现推出“大河车展 提前放价”活动,让一直以来关注长安汽车的消费者,提前享受车展价,现推出以下车展优惠信息:

长安奔奔MINI作为一款紧凑型小车,整车设计简单灵动,卡通动感十足。奔奔MINI的进气隔栅大大突出品牌LOGO,前脸设计为雄鹰式,配以夸张大胆的发动机盖棱线,突出了卡通动感效果。虽然车小,但轴距足以让驾乘者毫无局促之感。

长安CX30三厢整车线条平顺质感,富有张力。前脸造型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整体风格稳重大气。线条风格硬朗大气,远看显得干净利落。内饰较之以前长安车型有了很大的改进,在发动机上,CX30三厢比以往中级车有了很大改善,配合原装进口的爱信智能自动变速系统,给驾乘者带来轻便、稳定的驾乘感受,CX30三厢采用1.6L和2.0L两款全铝发动机,让驾乘者都能享受非常舒适的感觉。

大河车展期间长安汽车河南长久吉盛店将隆重推出长安奔奔mini2012款新炫耀,价格优惠幅度空前,并且赠送豪华大礼包,CX30精英版将推出购车送全险+购置税+原厂DVD导航+高档皮座椅+1000元大礼包,CX30自动挡将推出购车送全险+购置税+原厂DVD导航+高档皮座椅+1000元大礼包另外增加五万公里超长质保。长安汽车河南长久吉盛店,恭迎您前来试驾。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