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犀利新前脸 冷艳新容颜 实拍新奥迪A5

犀利新前脸 冷艳新容颜 实拍新奥迪A5

2012-03-31 08:0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犀利新前脸 冷艳新容颜 营口实拍新奥迪A5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从盘锦奥迪4S店了解到,2012款奥迪A5/S5已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区间49.98万-85.8万元,新款车型主要是外观细节设计和动力组合上有所不同。新款A5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了细节上的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这一设计也用在了刚刚发布的全新A6L上。目前,新款奥迪A5 Sportback已经来到盘锦,我们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改款车型的抢先实拍图解,并向您解析奥迪最新的家族基因。

犀利新前脸 冷眼新容颜 实拍新奥迪A5

2012款奥迪A5 Sportback车身尺寸相较于老款车型几乎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54mm/1391mm(老款:4711mm/1854mm/1391mm),轴距依然为2810mm。1mm长度的变化细微到可以忽略。不过,2810mm的轴距即使放在中型车上也是不错的数据,何况是一款四门轿跑车上。

营口华盛奥迪4S店 奥迪A5

犀利新前脸 冷眼新容颜 实拍新奥迪A5

营口华盛奥迪4S店 奥迪A5  营口华盛奥迪4S店 奥迪A5

前脸部分是新A5变化较大的地方,采用最新家族前脸设计,重新设计的前大灯中集成了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使A5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夸张的大嘴和雾灯让整个前脸显得霸气十足。

营口华盛奥迪4S店 奥迪A5

营口华盛奥迪4S店 奥迪A5  营口华盛奥迪4S店 奥迪A5

 从德·席尔瓦开始,奥迪的设计师喜欢上用简陋的黑胶带阐述伟大的设想,比如奥迪A5最出色的车身侧面线条。改款车型Sportback版侧面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变,只是将这条优雅的腰线拉长而已。

犀利新前脸 冷眼新容颜 实拍新奥迪A5

犀利新前脸 冷眼新容颜 实拍新奥迪A5  犀利新前脸 冷眼新容颜 实拍新奥迪A5

尾部的造型相对前脸来说变化不大,但尾灯和扰流板也都经过全新的设计,尾灯的内部构造发生了变化,LED灯泡被更多的使用,倒车灯则设计的更小。尾灯由原来的回形造型改成了U形,最下方的扰流板也有了小幅度的变化,看起来更有运动气息。.

犀利新前脸 冷眼新容颜 实拍新奥迪A5

轮毂的形状为五辐式设计,高配车型采用245/40 R18型号的轮胎,低配车型则采用225/50 R17型号的轮胎,轮胎的选择与之前老款没有区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