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迎春3悦 2012年山西宝马3系之联合行动

迎春3悦 2012年山西宝马3系之联合行动

2012-03-31 07: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又是一年春到来,2012年的春天,在汽车销售市场里迎来了一场不同的春意,山西宝马3系联合行动在山西各宝马经销店内盛大召开。

此次活动从3月12日进行到3月25日,包括宝马3系全系车辆,在活动期间购买BMW3系客户均可享受“3悦”优惠。1悦,第一年全年保险;2悦,两年十万公里保养;3悦,参加BMW“MISSION 3”。

迎春3悦 2012年山西宝马3系之联合行动

活动期间,太原宝诚接待客户逾百人,通过展厅3系主题周,MISSION 3经销商选拔赛,以及太原城市比赛三个环节,脱颖而出的客户更享受到了参加MISSION 3 全国总决赛的机会。

在经销商选拔赛环节中,参赛者在问答环节表现出丰厚的知识底蕴,经过一系列的考验,终有20名参赛者进入到城市比赛环节。在城市选拔赛过程中,室内游戏以及室外比赛项目均让参赛者充分感受到来自BMW 的热情及速度。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MINI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BMW车型MINI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BMW尊选二手车、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作为BMW&MINI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将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热忱的态度、一流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让广大客户畅享BMW&MINI高品质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