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三亚车市 » 长安汽车启动“寻访百年工业自强之旅”

长安汽车启动“寻访百年工业自强之旅”

2012-03-30 15: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玉旭  编辑:朱江涛  

近日,“百年长安‘逸’路有你——寻访百年工业自强之路”正式在京启动。该活动旨在通过探访中国工业的光辉足迹,见证逸动过硬品质,感受中国工业150年艰苦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长安汽车启动“寻访百年工业自强之旅”

据了解,此次活动集自驾游玩、工业探访、逸动新车置换等活动于一体,由40名长安老车主组成寻访车队,前往重庆“娘家”参观长安新车诞生全过程,亲身感受长安汽车品质,并在逸动的生产车间,现场亲手完成整车装配的最后一道工序,贴上逸动车标,亲身感受车辆下线的全过程。

交车仪式结束后,寻访车队将从重庆启程沿长江而下,前往宜昌、武汉、南京、济南等城市,参观长安汽车的前身“汉阳兵工厂”、“金陵制造局”等旧址,探访百年来中国工业振兴历程,整个活动将历时10天,途经数十个城市,累计行程达2500余公里。

长安汽车启动“寻访百年工业自强之旅”

参与此次寻访活动的成员大多都是长安汽车忠实的老用户,其中一位张先生更是奔奔和悦翔的第一批用户,对于长安车,张先生评价道:“6年来车辆几乎无大修,日常保养也不贵,比较适合我们这种工薪家庭。如果说当年买奔奔是为了满足我有车开的基本需求,悦翔则给我和家人带来了幸福的满足感。此次参与厂家组织的寻访活动,我相信除了能近距离了解和感受长安汽车外,更能通过长途试驾检验逸动的品质,坚信逸动能给我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对于张先生的评价,长安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的肯定给予了长安汽车更多的动力和支撑。众所周知,2012年是中国近代工业的150年,也是长安汽车诞辰150周年,作为中国近代工业开先河者,长安集团早在1862年洋务运动时期创立,见证并参与了中国近代工业的奋斗史。此次开展这样的活动,是希望让用户感受中国工业发展和成长的同时,与长安一起迎接战略车型逸动的上市,更主要的是想通过长距离、长时间的行驶来检验逸动过硬的品质,让用户真切感受长安汽车的成长。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回首历史,百余年中国近代工业历经沧桑,在一次次危机中实现超越,中国汽车工业也在摸索中不断提升。长安汽车此次采用的体验式营销,让用户感受到了长安品质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对自主品牌的认知度。相信随着逸动和更多自主品牌优秀产品上市,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将由大变强。

据了解,作为自主品牌突破发展的代表车型,逸动自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更被行业人士认为是一款秒杀同级别合资品牌的重量级车型。此次寻访之旅结束后,长安汽车还将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凯旋及首批逸动车主交车仪式,届时,将有更多逸动信息与大家分享!


三亚地区咨询购车
获取有关三亚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48

(编辑 朱江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