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购MINI COUNTRYMAN即享原厂导航及商业险

购MINI COUNTRYMAN即享原厂导航及商业险

2012-03-30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英悦MINI4S店了解到,现店内MINI COUNTRYMAN少量现车供应!购车还除享受现金优惠外还可赠送原厂导航及其商业保险等更多金融活动。享受即刻开溜。

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咨询。

MINI COUNTRYMAN Cooper Excitement的车身尺寸为4097×1789×1561mm,轴距达到了2595mm。因为车身尺寸越过了4米的边界,COUNTRYMAN看上去不再给人精灵般的印象,它成为现有MINI车型上中体型最大的一员,虽然和很多车比起来它依然小巧,不过当你见过MINI其它车型的之后就能够感觉出我的描述了。

改进的散热器格栅外形进一步突显了MINI COUNTRYMAN的独特风格:相对于该品牌现有车型的格栅来说,这种封闭式六角格栅更接近于直立。如果忽略车头前伸所带来的些许凶狠意味,MINI Countryman的车身结构与线条都较大程度地保留了MINI的DNA。

MINI  MINI COUNTRYMAN

外观设计:COOPER COUNTRYMAN前脸采用网状的进气格栅,并在下进气口两侧增加方形装饰框,而车尾圆形的双排气管以及尾窗上方的扰流板,则增加了运动气息。此外,车身多处加入S标识,表明出它不同的身份。

MINI  MINI COUNTRYMAN 中控台左侧

内饰空间:MINI COUNTRYMAN的内饰依旧保持了MINI原汁原味的设计语言,中置仪表和独立转速表这些传统并没有发生变化,而两侧圆形的出风口设计新颖。此外,质感十足的三辐方向盘和换挡杆,提升了车内档次,而车门面板上,围绕臂托和关门手柄的椭圆框架也是MINI的典型特征。

MINI  MINI COUNTRYMAN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性能:MINI  COUNTRYMAN所匹配的依旧是那台多次荣获大奖的1.6T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全可变气门+涡轮增加+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

更多MINI车型信息请到英悦奥城店了解

地址:南开区奥城时代广场8号103-104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官方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