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雷克萨斯混动车型 4月车展击杀当今油价

雷克萨斯混动车型 4月车展击杀当今油价

2012-03-30 1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于梦源  

石家庄富邦雷克萨斯4S店将携混动省油先锋CT200h等诸多车型参加4月2日—4日市人民会堂车展,车展期间,雷克萨斯将通过实车展示,Ipad,多媒体显视屏等多重手段,全方位带领观展顾客一睹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风采!

 

 

此外,雷克萨斯还将在车展上提供弥足珍贵的限量版混动试驾邀请函,邀请观展顾客亲身试驾体验,痛享战胜油价上涨的感觉!更有4月3D电影套票回馈参与!幸运的观展顾客除深入了解、亲身感受雷克萨斯混动魅力外,更可以通过雷克萨斯在4月携家人或朋友观看《3D泰坦尼克号》,《诸神之怒》等火热大片!

 

 

更令人惊喜的是:自4月2日到4月4日,到石家庄市人民会堂观看车展,并拍下雷克萨斯展区任意车辆,发新浪微博“快来雷克萨斯人民会堂展区,拍下照片,@好友,现场抽取雷克萨斯精品”,同时@5名好友,即可在雷克萨斯展区现场参加抽奖!我们每天为到场参加微博活动的朋友提供了5份雷克萨斯精品奖品!

如果您没有时间到达展区,在同期间通过新浪微博发以上相同内容,同样可参加线上百元话费抽奖活动!我们为各位粉丝准备了10张百元话费充值卡,期待您的参与!

车展期间,雷克萨斯还将出台以下车型优惠大餐:

购CT200h,尊享5千元装具大礼!

购ES240,售价直降6万,当月提车还有机会获得ES240四年免费使用权幸运大奖!

购RX270典雅版,售价直降5万!

购RX270豪华版,售价直降6万!

石家庄富邦雷克萨斯期待您莅临4月初人民会堂车展,共享豪华盛宴!

详询石家庄富邦雷克萨斯 电话:0311-8918 3555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27号(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沿辅路西行700米,路北)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exusfb

石家庄富邦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9183555 地址: 北二环东路27号(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口沿辅路西行700米,路北)

(编辑 于梦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