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福特新福克斯“十式”秘技闯江湖(二)

福特新福克斯“十式”秘技闯江湖(二)

2012-03-30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福特新福克斯优惠】新福克斯最新预售价格公布:12.5万-17.5万区间。可以说,如此丰富的配置福特给出的价格十分厚道。让我们先来看看新福克斯分别有那几款车型

杭州福特新福克斯

杭州福特新福克斯

新车配置三厢、两厢全系车型表,对于一直关注新福克斯的车友来说,新车各车型配置细则,笔者建议大家前往福特杭嘉湖万国当地各店咨询。新福克斯真正意义上全面体现了欧洲分部所倡导的“动感设计”理念。有人说,新福克斯像嘉年华,也有人说新福克斯像小致胜。其实,新福克斯并不像任何车型,它是现售福克斯运动风格的延承以及未来新车科技的“代表”。之前,笔者综合出了新福克斯的十大江湖“秘技”中的五大“招式”,现将后五式与大家分享。

第六式   盲点检测  火眼金睛

杭州福特新福克斯

所谓盲点检测系统,顾名思义便是在车辆行驶中对后视镜盲点位置是否存在障碍物等影响行车安全的因素进行实时监测,并以特定方式提醒驾驶者注意的安全装置。其工作原理也相对简单。就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而言,其功能的发挥通过安置在后保险杠边缘的雷达传感器来实现。雷达传感其一旦确认有车辆或其他障碍物躲藏在驾驶员视线盲区范围内,则立即向安装在后视镜边缘的接收装置发出指示,在后视镜上亮起的光点来警告驾驶者注意任何正在靠近和已经处于盲区的车辆,从而减少盲区对行车造成的隐患,增加行驶安全。

相信有驾驶经验的众多车友对视线盲区多有体会,也对因此带来的安全隐患印象深刻。此项功能不仅能很好的警示驾驶者,更能帮助驾驶者养成每个10秒左右环顾一次后视镜等良好驾车习惯。盲点检测系统的出现,则将这一系列的隐患和不确定因素一扫而空。仅仅一个亮点的提示,便将车辆主动安全性能大幅度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为驾驶者炼就一双“火眼金睛”。

 第七式   自动恒温   四季如春 

新福克斯全系除低配车型外,基本装备了此项系统。双曲独立自动恒温空调,通过实时采集车内/外温度与出风口温度,自动对空调系统进行设定,使车内达到最佳的温度. 双温区设计可以独立控制驾驶员侧和乘员侧温度,在一定范围内满足乘客的不同需求。

工作原理:阳光传感器可以根据太阳光的强度和相对与车辆的位置(太阳的高度,偏向驾驶方向的左侧还是右侧)对车内温度进行补偿和对驾驶员侧和乘客侧的不同补偿系数。同时,全系车型配备活性炭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可除吸附灰尘花粉外,还可吸附有害的或有异味的气体,使车内空气保持清新。(一般同级车型仅配备花粉过滤器,只能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及花粉,保持车内空气清洁)。无论春夏秋冬,车内始终保持,四季如春的温度。

第八式   前挡加热   除霜除雾 

前档玻璃加热系统A级车中鲜少有此配置,前档玻璃全新升级整片加热,迅速除霜除雾,玻璃隔音加热营造安静车内环境,保证行车安全,同时也可保证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的正常工作。

杭州福特新福克斯

此图为前档风玻璃加热波纹细节图,放大波纹并不会影响行车视线。

媒体人士透露,此项配置仅奔驰宝马等豪车系装配,用于中级车仅新福克斯一家,新福克斯装配非常给力!

第九式   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   唯我独尊 

杭州福特新福克斯

进气格栅智能感应主动关闭系统,全系标配。

电脑模块(PCM)通过接收到的相关传感器的信息,发出相应的工作指令,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的马达根据得到的指令信息,转动相应的角度,从而控制叶片的开启角度,以控制并调节从上、下进气口进入发动机舱的空气量。冷车启动时,不需要大量散热,进气格栅会主动关闭;如果(发动机)需要散热时进气格栅会主动打开;进气格栅的开启角度可以在全开和全关之间进行多极调节;同时此系统还能随着车速的变化调节进气格栅启闭角度以减少风阻,提高公路行驶燃油经济性。

百公里平均节约0.15-0.20L,降低CO2等尾气排放;(数据来源,基于车速保持120KM/H)提高整车的空气动力学特征;使发动机始终处于良好的温度状态,提高动力性能。

特别值得一提,新福克斯是唯一装配此项高级配置的中级车,“唯我独尊”形容此项配置非常准确。

第十式   一键启动   弹指神通   

 一键启动或熄火方,方便、快捷、人性化。此项技术早已耳熟能详,智能感应无钥匙启动方式,让开车更更轻便简洁。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福特新福克斯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