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上市 售价12.5万起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上市 售价12.5万起

2012-03-30 12: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全新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在宁波车展亮相,不久前,长安福特在微博中公布了全新福克斯的预售价格,按照配置区别将分为12款车型,预计价格区间为12.5万-17.5万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下新福克斯的风采。

长安福特全款福克斯上市 售价12.5万起

新车除了在长度和轴距上略微增长以外,宽度和高度甚至比老款要更小一些。2648mm的轴距仅仅比现款车型长了8mm。全新的前脸设计延续了福克斯一贯的运动风格,鹰眼大灯配合獠牙状进气格栅显露出了十足的攻击性。这样前卫的设计用在动感的两厢车上十分契合。此次新福克斯最大的技术亮点之一就要算是这个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在冷车启动时它会关闭以加速发动机升温的过程,而在高速路况时同样会关闭格栅以降低风阻系数从而降低油耗。

至于轮毂,我们看到的是一款16英寸的全新五条幅产品,样式同样很运动。轮胎的规格为205/60 R16,品牌则是固特异,不是前者的米其林。

长安福特全款福克斯上市 售价12.5万起

全新福克斯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按键手感不错,阻尼也适中,只是分布相对复杂,繁多的按键看上去挺显档次。全新福克斯上的这套真皮座椅宽大厚实,乘坐舒适度很棒。同时也配备了电动天窗,要知道国人还是很喜欢这两厢配置的,只要价格合适,真皮+天窗的组合很可能会比动力更诱人。

在动力方面,依照传统我们总是习惯性的认为6挡双离合变速箱一定只配备在2.0L车型上,不过此次全新福克斯1.6L车型同样搭配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不禁让人眼前一亮。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福特旗下的双离合变速箱在经济性和可靠性上都有上佳的表现,并且搭配1.6L排量发动机,油耗表现更是倍受期待。

新福克斯外观时尚运动,内饰设计焕然一新设计,做工有了大幅提升,与外观相互呼应的纯粹运动在车内体现的淋漓尽致。全新福克斯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市场表现吧。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