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日产汽车携多款首发车型闪耀2012北京车展

日产汽车携多款首发车型闪耀2012北京车展

2012-03-30 1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2012年3月29日,北京)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4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与日产汽车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一同,携旗下众精英车型亮相这一汽车界的盛宴,全面展示日产汽车在传统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两大领域中的最新成就。在此次车展上,日产汽车将隆重揭幕一款全球首发车型,而凝聚了日产汽车最新理念与科技的多款新能源概念车型也将在中国首发亮相。

直面挑战,力拔头筹,2011年日产汽车在中国汽车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日产品牌以及英菲尼迪品牌在华销售累计达125万台,销售增长连续三年领跑在华日系车企。在传统汽车领域实现跨越发展,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也不断创新,日产汽车以跨越不乏创新的姿态,齐齐发力两大汽车领域,完美地响应了此次北京车展“创新·跨越”的主题。届时,日产汽车公司高层领导们也将莅临车展现场,亲自揭幕首发车型,分享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成功经验与未来展望。

在传统汽车领域,日产汽车将在此次车展上揭幕一款全球首发量产车型。该车型凝聚了日产汽车在传统汽车领域中的最新科技以及制造工艺。选择在中国进行首发也再次体现了日产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决心。这款首发量产车型在中国的引入,也必将帮助日产汽车再次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不仅在传统汽车领域实现完美“跨域”,作为全球零排放汽车领域的领军者,日产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也始终致力于不断“创新”。在此次车展上,日产汽车将同台展示3款纯电动概念车型---智能城市电动概念车PIVO 3,此款电动概念车被誉为“在不远的未来为城市通勤而研发的”智能城市电动概念车;同时兼具环保与驾驶乐趣的零排放纯电动概念跑车ESFLOW;以及同时满足商务与家庭需求的多功能轻型商用车e-NV200。这些中国首秀的车型,不仅仅将向公众呈现日产汽车先进的环保理念与科技,更是展现日产汽车作为零排放汽车领域领军者的信心与强大实力的最佳例证。

除了多款首发车型外,日产品牌已上市的经典与热销车型——天籁奇骏逍客骊威玛驰等都将悉数到场。当然,享有全球盛誉的传奇跑车Nissan GT-R也同样位列其中。视觉的完美冲击源于众多明星车型,同时也得益于精致的展台设计。此次日产汽车展台位于W3馆,占地超过2,300平方米,将为参观者带来全方位的完美体验。

随着日产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持续关注与不断投入,通过北京车展这一不可或缺的沟通平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将更加深入地领略到日产汽车的独特魅力,并从中收获更多的惊喜。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