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20年感恩回馈 湖南星一雪铁龙C5置换节

20年感恩回馈 湖南星一雪铁龙C5置换节

2012-03-30 1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感恩回馈,新车置换,聚焦雪铁龙——雪铁龙十亿钜惠全国,C5感恩回购双重礼盛大起航!

2012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历经20年的发展,坚持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汽车生活,已经成为最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合资汽车品牌,赢得了百万用户的选择。

20年感恩回馈 湖南星一雪铁龙C5置换节

即日起起至5月31日雪铁龙湖南星一旗舰店“C5置换风波盛大起航”,在活动期间湖南星一为老车主筹备了巨额增值礼遇,与广大用户共享品牌诞生20周年的荣耀和喜悦,回馈20年来老车主对品牌的信赖和支持。

汽车的价值总是随着车龄的增加而不断降低,时间的流逝更意味着车价贬值。与此不同的是,本次活动期间,东风雪铁龙将根据每位用户爱车的车龄和评估价给予量身定制的增值回馈,使其价值随车龄增长不降反升、物超所值,真正为品牌老车主的爱车回购价值“镀金”。本次活动共包括三大礼遇:

1、钟爱有礼:爱车车龄每满一年增值1000元,回购增值最高达16000元;

2、珍爱有礼:爱车评估价每满1万即可享受最高达2000元的增值回馈,回购增值最高达18000元;

3、同庆大礼: 感恩选择,选择值万金(他牌客户置换C5,20周年同庆大礼)

想选车就来湖南最大旗舰店,想换车就来湖南星一,让您的旧车更增值,新车更优惠,置换、评估、过户、上牌一条龙服务,让您更加轻松、无忧的开走爱车。

湖南星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37989 地址: 湖南长沙中南汽车世界H区09栋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