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湖南星一进口雪铁龙SUV 全面抢定进行中

湖南星一进口雪铁龙SUV 全面抢定进行中

2012-03-30 1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受瞩目的雪铁龙法国全进口SUV,在日内瓦车展上,风光无限,令众多SUV迷们,心情澎湃;该款车型预计将在今年4月登陆湖南,湖南星一作为雪铁龙进口车唯一授权经销商,现已接到各级订单28台,预计5月份将到第一批车辆35台,现在抓紧预定,订金20000元,预售价22-28万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或加尽快来店看车争取更多优惠,成为C4 Aircross的首批拥有者。

湖南星一进口雪铁龙SUV 全面抢定进行中

雪铁龙全进口SUV,名叫 C4 Aircross;其继承了家族式格栅与灯组设计,同时前杠两侧采用视觉感出色的竖式造型,加上大开口的下进气网,动感十足。此外车尾L型灯组设计抢眼,并且很好的与侧身上扬的腰线融合。

湖南星一进口雪铁龙SUV 全面抢定进行中

而在尺寸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的长宽高4340mm/1790mm/1630mm,轴距与三菱ASX相同,达到2670mm。

雪铁龙C4 Aircross内饰设计并没有运用过多花俏的线条点缀,较为传统的布局设计属于耐看型,同时还配备大尺寸的液晶屏。而包括座椅在内的全黑配色与炮筒式仪表盘等设计增添运动味道。 动力上,雪铁龙C4 Aircross在海外市场提供1.6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C4 Aircross还提供给两驱与四驱车型供选择。

湖南星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37989 地址: 湖南长沙中南汽车世界H区09栋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