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新兰德酷路泽76.5万起 广州现车供应

新兰德酷路泽76.5万起 广州现车供应

2012-03-30 0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单云仙  

新兰德酷路泽76.5万起 广州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广州讯】一汽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200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共有4款新车上市,有4.0L和4.6L排量动力系统供选择,售价范围为76.5万元-115.9万元。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永佳一汽丰田4S店处获悉,该车型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预订订金5万元,店内有现车供应。

车型(广东 广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兰德酷路泽 4.0 ATGX-R2012款 76.5万 76.5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订金5万元
兰德酷路泽 4.0 ATVX2012款 79.90万 79.90 暂无优惠
兰德酷路泽 4.6ATVX2012款 101.9万 101.9 暂无优惠
兰德酷路泽 4.6 ATVX-R2012款 115.9万 115.9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广州站 gz.cheshi.com

兰德酷路泽 4.0 ATGX-R2012款为例,全包价格大约如下: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76.5万元
购置税
约65385元
上牌费
约800元
常规保险
约24764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85.66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gz.cheshi.com

动力提升 实拍国产改款兰德酷路泽

由于只是年度小改款,所以新兰德酷路泽在内饰造型上并未有大幅度的改动。只有中控台上的仪表盘有小变化,并且在中控区域增加了金属装饰,以及带实木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更加趋向于质感与豪华。

动力提升 实拍国产改款兰德酷路泽

2012款兰德酷路泽搭载的是两款排量比现款车型较低,采用的是全新的4.0L和4.4L双VVTi技术引擎。能输出最大功率为234千瓦,最大扭矩为460牛米,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排量的降低更加注重环保,但是性能方面一点都不下降。

编辑点评:新车采用了4.6L排量的1UR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4.7L排量2UZ发动机,排量减小、油耗降低的同时,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则有了提升,变速箱也由原来的5AT升级为了6AT,性能有所提高,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看车。

广州永佳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丰田(进口)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34891888 地址: 广州市番禺大石迎宾路634号(香江大酒店旁)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单云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