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2012款福克斯接受预订 送保养+油卡

东莞2012款福克斯接受预订 送保养+油卡

2012-03-29 23: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2012款福克斯接受预订 送保养+油卡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福特汽车一直以“消费者是我们工作的中心所在,我们在工作中必须时刻想着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经营理念,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莞地区购买2012款福克斯可到相关经销商处进行预订,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39477542。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预售价 备注
福克斯 2012款 12.50-17.50万 全面接受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福特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2012款福克斯可到相关经销商处进行预订,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现车比较紧张,预售价为12.5万-17.5万,预定送5次原厂保养及500元油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呼和浩特市耀世美福长安福特福克斯

新一代福克斯所呈现出来的动感的造型设计、夸张侧面线条以及俏皮的尾部造型,都符合当下汽车行业整体设计潮流趋势。新一代福克斯内饰显然与现款国内在售车型相比,早已无任何连带传承关系。与外观相一致的是,内饰的设计风格同样现代感十足,整体做工已得到明显提升。

呼和浩特市耀世美福长安福特福克斯

新福克斯搭载了福特最新动力总成——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在秉承福克斯品牌优异的操控性能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傲视同侪的驾驭体验。同时,新福克斯还为青睐离合器踏板、自由选择换挡点的驾驶者提供省油的5速手动变速箱。

呼和浩特市耀世美福长安福特福克斯

新福克斯搭载的中文版第一代福特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拥有强大的通讯和娱乐功能,开启了国内汽车行业的人机交互技术全新时代。搭载在中配置新福克斯车型上的SYNC系统,可识别近100条语音指令,驾驶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即可同步实现行车、娱乐和通讯。新福克斯的SYNC系统不仅可识别中文普通话,甚至可识别带国内部分地区口音的普通话,体现其在语音识别灵活性和准确性上的提升。

编辑点评:作为福特旗下所重点打造的一款紧凑级运动轿车,新一代国产福克斯肩负着其再一次掀起市场抢购热潮。而其定位人群也大致锁定在了20-30岁之间的注重动感外观、充沛动力的消费群体。

东莞市博雅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26982270 孙经理 地址: 东莞市常平镇麦元村常东路段(火车东站斜对面)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