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MINI CLUBMAN享万元优惠 订车预购

天津购MINI CLUBMAN享万元优惠 订车预购

2012-03-29 1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MINI Clubman自上市以来,便以其独树一帜的风格,难以抗拒的魅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而2011款MINI与老款车型相比外观总体变化不大,仅在细节的处理上有所不同。日前,编辑从天津英悦MINI4S店了解到,现店内购MINI Clubman即可享万元现金优惠,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OOPER CLUBMANFun2011款 28.90万 28.90万 暂无优惠 享万元优惠,购车需预定
COOPER CLUBMANExcitement2011款 32.90万 32.90万 暂无优惠 享万元优惠,购车需预定
COOPER CLUBMANHampton2011款 34.70万 34.70万 暂无优惠 享万元优惠,购车需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现购车享万元现金优惠,暂无其他优惠,该车购买需预定,详情可致电咨询。

MINI Clubman外形:传承59年的MINI精髓增加时尚元素

如果你见过第一代MINI的样子,就该知道这一代MINI在外形上是如何诠释了传承。不错,Frank Stephenson在设计这一代MINI时,潜心研究了从59年到89年MINI的设计精髓,这种自然演变的理念成就了99年的MINI,而现任MINI设计总监Gert Hildebrand的任务就是在不断的时代进步中为MINI加入更多的时尚元素,以符合大众的审美,因此我们看到了2011款MINI。

这是一部有内涵的小车,它有历史,有话题,有故事。现在它还有更符合潮流的外形,精致的内饰,宽敞的空间。同时如果你是个不折不扣的运动车爱好者,那MINI Clubman肯定正中你下怀;那如果你不是呢?也没有关系,MINI其他的车型会让你心安理得的成为一个十足的MINI控!

MINI

MINI   MINI  

 MINI的外形设计堪称经典,虽然在过去的40多年时间里,MINI也经过了多次改进,但是仍然保留了它纯正的血统。到了如今的MINI Clubman,也仍然保留着MINI家族的风貌。如果只看车头,我们看不出它和普通版MINI有什么区别,同样呆头呆脑的造型,圆圆的头灯,在经典中流露出时尚的气息,MINI还是那个MINI……

MINI

MINI   MINI

可以说MINI Clubman整体的内饰完全传承了普通版的设计,没有任何改动,包括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以及空调出风口等等,都一摸一样,相信开过MINI的朋友如果坐进MINI Clubman里面不会感觉有任何不同。不过同时我们也对这个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惊喜的内饰感到有些惋惜,是传承经典?还是没有创新精神?这个恐怕就是见仁见智了。

MINI

既然它的名字叫Cooper SClubman,那么你就最好不要小瞧了它的动力,无论哪个品牌的车,跟“S”沾边的还是少惹为妙。就拿这辆Clubman来说,它搭载一款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5马力,对一款排气量1.6升的发动机,这样的动力不可谓不强劲。

编辑点评:评价MINI这样一款车型实则是显得有些多余,无论你喜欢与否,依然会很多人对它趋之若鹜,只因它是MINI。无论是独特的尾门设计和多出来的空间都不足以给它打上实用的烙印,人们更关心的是它抢眼的造型与另类的风格。现购车即享万元优惠,力度较大,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更多MINI车型信息请到英悦奥城店了解

地址:南开区奥城时代广场8号103-104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