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承德车市 » 普拉多4.0L优惠1.8万 多重好礼共聚惠

普拉多4.0L优惠1.8万 多重好礼共聚惠

2012-03-29 15: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承德站】近日,小编从承德弘冀行丰田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国产普拉多综合优惠最高18000元,普拉多4.0TX-L加2000元赠送原厂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影音娱乐系统。普拉多4.0VX-L现金优惠8000元赠价值10000元的精品装饰。电话预约看车即送300元购车代金卷,当日订购还可获得价值168元精美礼品一份。目前店内现车充足,个别款式颜色不齐全。预定需缴纳订金。店内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感受一番。

车型(河北 承德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普拉多 4.0 ATVX NAVI2010款 69.80万 6.98万 62.82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8000元赠价值10000元的精品装饰
普拉多 4.0 ATTX2010款 53.80万 53.08万 0.72万 无现车现金优惠8000元赠价值10000元的精品装饰
普拉多 4.0 ATTX-L2010款 57.80万 57.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现金优惠8000元赠价值10000元的精品装饰
普拉多 4.0 ATTX-L NAVI2010款 61.80万 61.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现金优惠8000元赠价值10000元的精品装饰
制表:网上车市承德站 chengde.cheshi.com

丰田进口2.7L普拉多车型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20×1,885×1,845mm,与老款车型相比,这款车的车身宽度有所增加,有助于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进口普拉多的长度达到了2,790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进口普拉多的内饰与国产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整体布局很规整,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面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简洁。做工一直是日系车的优势,而在这款越野车中我们也同样能够感受到。中控台的做工与用料无需我们多言,各项功能的分布也很合理,易于前排乘客操作,在功能方面,这款普拉多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大部分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

动力方面:普拉多继续沿用那款经典的1GR-FE 4.0L V6发动机,重新调校之后的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扭矩为381牛•米,较老款分别提升了32马力和5牛•米。这款发动机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不挑食,不用担心在没有高品质汽油的情况下车子罢工了。

 

保养方面:普拉多提供的是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政策。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保,首保免费(包括材料和工时费用)。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需要大约750元左右的费用,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具体费用根据车况、材料不同而有所不同,以店内为准。此价格仅作参考。

编辑点评:随着多款国外越野车的国产化,进口SUV车型所占的市场份额收到了威胁,进口车型要想在国内SUV这块大蛋糕中分得属于自己的一大块儿,除了原装进口本身的噱头以外,更要符合国内的消费口味儿,就要在性价比上升级和车身加长等方面做文章,2010款2.7L进口普拉多在配置上下足了料儿,从十种车身颜色的多选择,到内饰的豪华风格,都看得出是“中国味道”。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在进口的普拉多近半年来一直保持着提现车加价1-2万的市场行情,现店内有少量的现车供应,而对于国产的普拉多而言,两者属于不同应用领域的两款车型,前者属于城市中行走的王者,而后者属于户外的暴走狂徒,选择哪款车就看您的个人兴趣了!

承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1
关注网上车市承德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e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可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