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宝和邀您共享春季车展

石家庄宝和邀您共享春季车展

2012-03-29 1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石家庄宝和于2012年4月2日至4月4日携BMW旗舰车型参加为期3天的“百变生活---广汇河北华安第三届汽车交易会”。本次汽车交易会选定在 河北省体育馆举行,河北体育馆位于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38号,是省会唯一一座万人大型体育馆,隶属于河北省体育局。体育馆北朝中山路,西邻育才街,东接体 育南大街,南邻河北师范大学,周围环有4000平方米以草坪和灌木为主的绿化带,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省会主要的开展体育比赛、文化活动、全民健身中心 及政治集会的重要场所之一。

石家庄宝和邀您共享春季车展

在汽车交易会上,石家庄宝和将带来一系列高品质的车型。展车将以迷人的外观、一流的品质吸引您的目光。尽展各款经典BMW的卓越身姿,让您感受更多创新配置带来的舒适尊享。

在车展现场,将会举行试驾娱乐、公益拍卖、限时抢购、互动游戏、精彩秒杀、点钞游戏、二手车评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欢迎广大BMW爱好者亲临现场参与活动。车展期间,石家庄宝和将会推出限时特价车型,订购车辆客户可参与抽奖及装具代金券等惊喜豪礼。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在河北省授权的首家经销商,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备件、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国际化、高品质、专业化服务。

自2005年12月8日成立至今,石家庄宝和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高全方位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承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 的成绩,成长为一个高效、灵活的高档汽车经销商。BMW之悦不仅仅是驾驭之悦,还是梦想之悦,更是责任之悦。石家庄宝和6载坚守履行责任之悦!

宝马汽车素以杰出的工程学设计、创新科技、卓越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而著称。宝马的魅力体现在其具有一种积极向上,锐意进取,追求完美的品牌特质。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56 地址: 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

(编辑 张春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