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标远:个性潮车MG3受追捧 4S店一车难求

标远:个性潮车MG3受追捧 4S店一车难求

2012-03-29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当初iphone4闪亮登场之时,排队求购的队伍何其壮观!引领潮流的时尚元素让大众为之倾倒。如今,有一款小车同样也享受到了这样的待遇,4S店一车难求,订单纷沓而至。这个宠儿,就是上海汽车打造的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MG3

潮流外形 营造视觉享受

对“外貌协会”的人来说,看到这款MG3是不是也没法再苛求了呢?这款精品小车以打造潮流为己任,创新的星战风格造型让人过目难忘。

上海汽车继承了MG品牌英伦元素并将之融入到车身设计中。独创一格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彰显现代青春气息的大胆与激情,运动与自信的完美融合。前脸中的“MG”Logo的八角徽章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酷感和优雅兼容并蓄,顺势流入扣人心弦的鹰眼前大灯,动感与自信跃然而出。动感的风蚀线条雕刻出灵动的“Scalloped”特征嵌入门中,强有力的腰线贯穿前后,搭配铝合金车轮以及黑色车轮螺栓,让激情瞬间迸发。

对于上海汽车来说,MG3不单单是一部车,更是一款精雕细琢的艺术品。每一个切面每一条弧线,都融入了潮流和创新的元素。这方面,国内其他品牌的同级车型无出其右者。

i-style元素 打造最in内饰

既然是一款引领潮流的小车,MG3的内饰当然也得与众不同。上海汽车的设计团队别出心裁地采用了一种被称为“i-style”风格的内饰。当我们一坐进车内,顿时融入了设计师的灵感世界。黑白相间的搭配简约而不简单,黑底上嵌刻出恒久的白色线条,展现恒远的青春与激情,奠定了MG3新锐动感的格调。首次大面积运用象征干净的苹果白作为车内装饰色,让内饰感觉更加清爽、富有质感。

MG3有两种内饰颜色配色方案供选择,温馨的浅色搭配为您构建如家一般的舒适视觉空间;而以时尚黑灰为主色的运动双拼深色内饰搭配IPod白色圆矩形装饰,则打造出了现代潮流感。纵观眼下同级别小车,在内饰上下如此功夫的屈指可数,更别提能否创造出MG3这种别具风味的i-style范儿。

2520mm轴距 创造潮流大空间

小身材有大空间,也是A0车型的发展潮流之一。这方面,MG3可圈可点。从车身尺寸来看,MG3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1728×1520mm,轴距达2520mm,这般数据,在主流A0级小车市场堪称首屈一指。有这样的车身,MG3的内部空间又怎能不大呢?

正如我们所预计的,较同级车占明显优势的轴距以及较短的车头设计自然让我们有了更宽裕的空间享受,前后排乘客都有足够的腿部空间。而在小车一贯让人诟病的后排头部空间问题上,MG3却解决得相当出色,这得益于其平顶式的设计,后排的乘客终于可以挺直腰杆了。

在后备箱空间上,MG3的开口不小,而且后备箱内部的深度也足够深,存取物品非常便捷,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完全放倒,放倒后,其后备箱空间可以扩展到900L以上,完全胜任日常家用。值得一提的是,MG3还拥有多达21处的储物空间,各种人性化的设计让实用度大幅提升。在同级别车型也是少见的。

秉承运动基因 打造绿色动力总成

就动力而言, 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 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

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第三代e-Shift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

此外, MG3还拥有优异的燃油表现,无论是1.3L还是1.5L发动机均采用了创新的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启动后短时间快速暖机,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年轻一代车主保证了动力性能不打折的劲速享受,并且在低油耗、低排放的“时尚低碳”潮流中用不落伍。

安全先行 提供人性驾车体验

即使只是一款A0级小车,MG3在安全方面依然做足了功夫。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都是MG3的标配;另外在1.5L的两款车型上,上海汽车还给MG3配备了同级车罕见的刹车辅助系统BA。主动、被动安全双管齐下,MG3的安全性能毋庸置疑。除此之外,MG3对行人的保护也做到了极致。依据欧洲行人保护法规要求,上海汽车的设计团队对MG3进行了全面优化整车设计,使得其在与行人发生碰撞事故时,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对行人的伤害。

除了安全配置,MG3其他配置也很实用。可播放MP3、WMA格式的CD播放器、FM功能以及AUX IN、USB接口共同构建了强大的音乐平台,配上6喇叭高保真立体声音响,连J.D.Power的专家都连声赞叹,纷纷表示其表现优于同级车型。另外,诸如导航仪GPS、定速巡航系统、带花粉过滤系统的自动空调、自动大灯与感应雨刷等高级配置应有尽有,让驾驶者在驾车过程更感舒适自如。

这样一款个性潮车,从外观、内饰到动力、配置,都引领了A0小车的全新风范。对于喜欢站在潮流顶端年轻人来说,MG3无疑具有强烈的吸引力,纯正的英伦风范还80多年的品牌沉淀,都为MG3披上了一层非同一般的魅力色彩。如此看来,4S店出现一车难求的盛况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汕头标远 4s

主营: 荣威、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111、88823200 地址: 汕头市龙湖区泰山路8号(标远汽车城)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