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带着阳光去兜风 菲亚特500敞篷版上市

带着阳光去兜风 菲亚特500敞篷版上市

2012-03-29 11: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安斯达菲亚特4S店了解到,菲亚特500敞篷版激情上市,带着阳光去兜风,体会跑着带给你的全新舒适生活,更多车辆信息欢迎各位到店咨询!

意大利传奇车型——菲亚特500家族再次为中国车迷带来新成员,菲亚特500敞篷版——菲亚特500C今日在华上市!沿袭了菲亚特500纯正的意式风情和传奇故事,菲亚特500C携地中海沿岸温暖的阳光而来,为中国车迷再次献上了一份象征着爱与美丽的礼物。

时尚?俏皮?还是复古?菲亚特500家族的意式风情与敞篷驾驶的自由感受完美结合,以尤为热情的风格展示了菲亚特500C的风采。继承了原有的可爱造型,菲亚特500C的外观设计前卫且更富有跳跃感。帆布软顶设计介于传统敞篷车顶篷和大型天窗之间,并提供黑色、波尔多红色、米色三种颜色选择。用户只需按动一个驾驶座上的按键,软顶就可以向后滑动,自动折叠起来。与大多数敞篷车需要在较低时速中完成对软顶的操作不同,500C可以在大多数行驶状态下完成顶篷开合——只要时速低于100公里,便可以操作顶篷的开合,无需降低驾驶时速,在灿烂阳光下尽享激情飞扬的敞篷时光!

虽然与菲亚特500丰富的个性化配置保持一致,菲亚特500C敞篷的自由感却能令驾驶更添激情与乐趣。从细节来看,菲亚特500C也将500家族的品质与优势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500C用隐藏式天线取代了之前的车顶天线,让车身线条更显流畅;

B柱上新增的500C标识为500C车主的独特气质添加专属标签;

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按键,轻轻一按钮便能自动保持固定车速,使驾乘者无论是短途兜风还是长途出游,都能尽情享受旅途的快乐,欣赏人生路上美丽的风景

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为车主所想,使泊车更便利,驾驶更轻松。

在性能上,沿袭了最纯粹的世界级的动力系统及卓越的安全环保表现,菲亚特500C的驾驶性能仍然带有鲜明的意大利特性。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革命性成果——1.4升MultiAir®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的完美搭配在进一步增添驾驶乐趣的同时,更极大提了升动力并减低油耗和排放;此外,菲亚特500全家族产品标配7个安全气囊,高标准的安全配置有力地保证了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众所周知,菲亚特500家族一直承载着人们对美丽生活的向往。1936至2012年,在徐徐铺陈的76年中,菲亚特500家族一直以隽永的魅力和与时代同步的经典随时激发着人们的灵感,等待他们去发现人生中美好的细节,正如菲亚特的品牌定位“人生如此美丽”,菲亚特500家族传递的就是这样一个信息:慢下来,去热爱生活,去享受最美丽的人生。

回溯历史,菲亚特500一直与时尚同行,用一脉相承的意式魅力创造出一个个与时尚跨界的经典案例。她变身为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的御用模特——作为意大利统一150周年和Gucci品牌创立90周年的纪念献礼,菲亚特品牌携手Gucci品牌,为世界车迷推出了特别版车型500 by Gucci。而这款车型也将于今年4月漂洋过海来到中国,成为500家族中另一颗的耀眼明星。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显聪先生表示,“随着今年菲亚特500C和500 by Gucci的陆续面世,菲亚特500家族的不断壮大将为菲亚特品牌角逐中国汽车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承载着传递菲亚特“人生如此美丽”的品牌使命,广汽菲亚特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多能满足其个性生活需要的产品。此次菲亚特500C携时尚敞篷版、尊享敞篷版两款车型魅力登场,售价分别为20.98万元和26.18万元,并于即日起正式通过广汽菲亚特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伴随着一系列引领潮流、极具魅力的车型系列的推出,广汽菲亚特将在2012年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更多详细信息和车型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济宁市安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菲亚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21 地址: 金宇路与长虹路交叉路口南50米东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