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百万公里无大修 F3“非常靠谱”

百万公里无大修 F3“非常靠谱”

2012-03-29 1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文华  

3月22日,由比亚迪汽车厂商主办的“比亚迪F3百万品质,百万信赖--百万销量暨百万公里无大修 品质见证会”正式在西安举行。来自西安市新城区的F3车主、曾免费载客100人的“雷锋哥”乔先生,以6年100万公里无大修的行驶记录,受到比亚迪厂商的嘉奖,并免费获得2012款新F3轿车一台。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在交车仪式现场表示:“F3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案例,只是比亚迪汽车品质保证的一个缩影,随着今年比亚迪F3产销百万量的佳绩,我们相信会有更多车主,体验到比亚迪汽车过硬的品质。”

“双百万”保证   F3品质受肯定

自2005年9月上市至今,比亚迪F3凭借大气的外形,舒适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无数用户的青睐,在A级车市场中屡夺桂冠。今年年初,比亚迪F3累计销量正式跨入百万辆俱乐部,成为自主品牌最短时间跨越百万辆门槛的车型

作为比亚迪F3百万位忠实用户中的一员,乔先生告诉记者,自2006年购买F3以来,一直作为出租车运营,一年365天24小时几乎都在行驶,从来没有出现大的故障。“我对F3的操控、油耗都很满意,尤其是它的品质深受我和周围亲友的肯定。6年来,F3行驶超过了100万公里,一直没什么大毛病,为我节省了不少时间和成本,和我配合非常默契。”此次厂商给乔先生赠送一辆新款F3,更是让他喜出望外,他兴奋地告诉记者:“没想到F3不仅能让我省钱,还能给我带来好运。”乔先生曾经因免费载客100人被网友称为“雷锋哥”,在赠车仪式上乔先生表示:自己会一直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不辜负大家送他的“雷锋哥”名号。

内外并举   F3品质再升级

据悉,2012款新F3在品质上实现了全面升级。动力上,其搭载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在同排量车型中,功率更大、更省油,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为6.2L,顺利进入第七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继续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更值一提的是,在日前三部委公布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第一批)》中F3顺利入选,可享受车船税减半的优惠政策。配置上,2012款新F3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生产的各个环节得到了大幅优化,升级共达30项之多,包括:全新内饰、全新组合仪表、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等,整车品质再上新台阶。

而2012款新F3的品质升级,也是比亚迪近两年来致力于品质建设的成果展现。在内部,比亚迪对整车设计、汽车模具、发动机、底盘、各类内饰件,以及电子、二次充电电池、太阳能电池产业技术等进行了全面垂直整合,利用庞大的研发团队,同步发展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技术,在燃油车技术和新能源技术上都取得了巨大突破。并且依托在电子领域的领先地位,比亚迪在旗下多款车型上搭载丰富的电子配置,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对外,比亚迪通过与苹果、诺基亚等顶级企业的合作,技术和品质管理体系得到双锤炼;通过与奔驰的合作,吸收其严谨的造车理念,提升了汽车的安全性和耐久性;通过吸纳博世等知名供应商,整车的可靠性得到进一步保障。

“F3的百万辆突破,以及百万公里无大修案例,都是对比亚迪不断取得品质进步的鼓励,我们相信,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比亚迪产品品质会更加出色,突破第二个百万辆大关,也是指日可待。”侯总在交车现场上表示。

厦门驰宇比亚迪是厦门地区比亚迪F3、F6、S6独家销售代理、售后维修服务厂家唯一授权五星级销售服务4S店。岛内主店毗邻市中心湖滨北路七星路段,交通便利,维修便捷。岛外同安销售服务店位于同集北路1009-1011号(七天连锁酒店正对面),集销售、售后维修一体式城市展厅,大大的解决了岛外比亚迪客户进岛看车、买车、维修困难的问题,赶快来体验驰宇比亚迪关怀备至的一条龙贴心服务。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文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