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承德车市 » 承德长安汽车CX30优惠五千元!可预定

承德长安汽车CX30优惠五千元!可预定

2012-03-29 09: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承德站讯长安CX30长安汽车系列中B级轿车,它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实用的配置和良好的操控赢得了不少车友青睐。近日,小编从长安汽车汕头经销商获悉,目前购买长安CX30可优惠4000元现金并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河北 承德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X30 1.6 MT运动型2011款 7.68万 7.6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优惠5000
CX30 1.6 MT豪华低碳版2011款 7.78万 7.7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优惠5000
CX30 2.0 MT时尚型2011款 7.98万 7.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优惠5000
制表:网上车市承德站 chengde.cheshi.com

长安CX30的外观颇具运动风范,前进气格栅采用3横杠镀铬设计,显得活力十足,整体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贯穿到尾部的腰线为整体带来几分时尚动感。尾部饱满的线条配以家族式镀铬装饰条和保险杠,使得CX30的尾部显得别具特色,但尾灯的形状很容易使人联想到福特福克斯,两者有着惊人的相似。而轮毂则采用五条幅式设计,外后视镜还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

内饰方面,CX30维持了志翔的设计风格,针对局部细节做了改变。不同的是在塑料件的缝隙以及做工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而这小小的变化也使得整个内饰在质感上提高了一个台阶。高配车型拥有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防眩目内后视镜、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和蓝牙免提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自主品牌车带来的舒适的驾乘体验。安全性方面,ABS+EBD、双安全气囊、四门高强度防撞钢梁、儿童安全锁、带防撞钢梁的吸能式保险杠等主被动安全也非常配置齐全,有效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动力方面,CX30三厢版车型将会与在售两厢版共享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引擎,其中1.6升发动机可以输出7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1牛米的峰值扭矩,2.0升引擎则可以输出11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92牛米的峰值扭矩,相匹配的变速箱将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编辑建议:长安CX30是长安汽车首款混合动力汽车,车身线条比较流畅,尾部饱满,与福特福克斯两厢外形相似。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部,中控台的样式略有变化。充满运动感的外形以及在配置,操控性,性能等方面在同级别的的车型中均有不俗的表现,是一款经济实用的车型。

承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1
关注网上车市承德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e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可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